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政企携手 共抗疫情

来源:时间:2020-03-02 10:50:05 阅读:1

新冠肺炎的出现和蔓延,牵动着每个国人的心。面对疫情,我们携手共进,自疫情发生以来,长沙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面部署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扎实推动了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

疫情期间,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赴一线督导企业复工复产条件下的疫情防控工作。亲临新希望南山乳业进行了现场督导,给予我们极大的信心与鼓舞。

为迅速贯彻落实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深入推动全市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战,做好“两手抓、两手硬”,2月29日长沙市举办了金融战“疫”银企对接活动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新希望南山乳业受邀参会并得到了当地金融部门的大力支持。

新希望南山合作银行农业银行望城县分行积极响应落实,不仅开通了绿色通道,还一对一上门服务,及时了解公司需求,根据相关政策加快工作节凑五天放款,给予我公司强有力的支持,更是超级暖心之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希望南山承担起了作为长沙本土首家优质乳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我们捐款捐物用于帮扶疫情下的困难农户和支援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我们积极响应并落实复工复产以及相关抗疫工作,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并做到“保质量、报价格、保供应”三保行动。

长沙热线:http://www.0731news.cn/toutiao/20200302/15831154431258.html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