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安利一如既往看好中国市场 数字化转型应对疫情挑战

来源:时间:2020-02-21 11:54:04 阅读:1

ﻩ日前,第十八届中国经济论坛在人民日报社举行。本届论坛以“中国企业的全球竞争力”为主题,深入分析了我国企业当前面临的全球经济形势,探讨了中国企业提升全球竞争力的内生动力。本届论坛还举办了三场分论坛,分别围绕“发展先进制造业振兴实体经济”“科技创新驱动行业变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展开讨论。

ﻩ在“科技创新驱动行业变革”主题论坛环节,与会嘉宾表示,无论是“金融科技”还是“科技金融”,其宗旨都是以技术驱动金融创新,都是一个将科技成果与传统金融结合、融入、创新、升级的过程,从而提高金融效率,成为实体经济发展的推动器。金融与科技不仅是一对非常匹配且能量巨大的翅膀,而且会产生共振。科技行业的发展需要金融的支持,这个共振点就是科技金融;金融行业的发展也需要科技的支持,这个共振点就是金融科技。

84b81320545911eaba14c5afb9f37289


ﻩ随着金融与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的深度融合,市场上出现了许多依靠创新科技为不同金融机构提供金融服务的企业,这其中就包括榕树贷款。榕树贷款是优质的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提供面向大众的信贷服务。

ﻩ榕树贷款有效连接个人用户和金融机构:针对个人用户,榕树贷款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信贷产品,精准匹配需求,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针对金融机构,榕树贷款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ﻩ通过技术上的突破,榕树贷款真正实现了“以硬核科技为基础,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提高效率、降低风险为目的”的创新,为我国金融数字化转型注入新的动力。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