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5G手机节,千万张消费券大派送!

来源:时间:2020-08-23 04:08:14 阅读:-

五一黄金周将至,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把复工复产与扩大内需结合起来,以5G业务带动信息消费升级,中国电信重庆公司重磅打造电信5G手机节。此次电信5G手机节以“电信5G双千兆,畅享智慧新生活”为主题,聚合华为、OPPO、vivo、荣耀、小米等五大知名手机品牌,派发千万张通信消费券,惠及所有重庆市民,人人均可领取。

据重庆电信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派发的千万张通信消费券包括手机直降券、宽带提速券、翼支付权益券等,单张优惠券金额最高可达3500元,宽带最高可免费提速至500M,还可参与实时抽奖,奖品含天猫精灵、视频会员年卡、靓号免预存券等。

活动通过线上扫码领券、线下抵扣消费的服务模式,市民朋友只需通过中国电信重庆客服微信号、电信营业厅app等线上渠道,即可领取到消费券。领取成功后便可前往领券时所选择的门店,到店向店员出示兑换券的二维码或券码,经工作人员确认核销后,即可享受购机优惠。

5G时代已经来临,中国电信以高品质网络建设致力打造“在家WiFi上网,出门5G真爽”的双千兆网络品质。此次电信5G手机节千万张优惠券大派送,为广大市民创造了手机升级迭代的最佳时机。

需要注意的是,活动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31日,提醒市民朋友不要错过限时优惠。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5G手机节,千万张消费券大派送!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