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Mate 40钢化膜曝光:微曲面设计

来源:时间:2020-07-31 17:25:27 阅读:-

继此前华为 Mate 40 Pro 钢化膜曝光后,今日博主 @8090 生活数码 也曝光了标准版的华为 Mate 40 钢化膜。

华为Mate 40钢化膜曝光:微曲面设计

此前有爆料称华为 Mate 40/Pro 将全系采用瀑布屏设计,结合 Mate 40/Pro 钢化膜照片来看,标准版 Mate 40 正面屏幕的曲率要比 Mate 40 Pro 的屏幕曲率小一些,同时从照片来看华为 Mate 40 的下巴也较窄。

IT之家此前报道,根据现有爆料消息显示,华为 Mate 40 系列将采用双开孔瀑布全面屏,搭载麒麟 1020 处理器(消息称国外版本搭载高通或三星芯片),采用升级版徕卡四摄模块,支持 5 倍光学变焦、55 倍数字变焦。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