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网_湖南经济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人民银行益阳市分行践行“支付为民”,优化账户服务显成效

来源:时间:2023-11-27 09:39:15 阅读:-

人民银行益阳市分行践行“支付为民”理念,统筹防风险、促便利、惠民生目标,推行即来即办优化服务流程,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人民银行益阳市分行指导辖内银行机构切实解决流动就业群体及小微企业开户难等问题,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对银行账户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同时强化政银合作,深化“放管服”改革,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实走深,指导10 家金融机构入驻益阳市市民服务中心“金融服务专区”,创新服务模式,强化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为辖内市场主体享受金融服务开辟了一条快捷通道,实现了“一件事一次办”。

(撰稿人:戴重阳)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