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网_湖南经济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调研华能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时间:2023-09-20 17:57:09 阅读:-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评审管理部与湖南省分行组成的联合调研组赴华能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专题调研,深入了解华能岳阳电厂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及金融服务需求。

据悉,华能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是湖南省内历史悠久、已投产装机容量最大的火电企业,也是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能源供应保障。近两年煤炭价格持续维持高位对企业的经营带来较大成本压力,但华能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高效完成了湖南省统筹的电力供应计划,在此期间,中国进出口银行配合相关国家部委、省内主管部门对华能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专项融资支持,切实助力企业有效降低经营成本。同时,为贯彻落实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华能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也在探索多源固废、新能源发电等多种与火力发电协同的绿色能源项目。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将新发展理念与政策性金融深度结合,助力湖南省加快推进“三高四新”美好蓝图。(通讯员:黄娟 黄亮)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