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网_湖南经济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骁龙Elite Gaming火力全开,打造玩家心目中的手游神器

来源:时间:2023-02-22 23:08:04 阅读:-

每年一度的KPL比赛,让众多游戏玩家们在观看刺激比赛的同时又不自禁的燃烧起了自身的小宇宙,热血沸腾。职业电竞选手在直播游戏时的超燃的状态,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觉得简直就是无敌的存在。诚然专业选手本身过硬的游戏实力固然重要,而优质游戏设备的支持也是非常关键的,毕竟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追忆四年前,随着骁龙855的发布,手游玩家一起见证了骁龙平台的无与伦比的游戏实力,第一代骁龙Elite Gaming也正式登台,这是高通专为手游体验升级而做的一套系统的软硬件优化系统,为玩家带来了卓越的手游体验。至此以后,每一款支持骁龙Elite Gaming的手机都成为了玩家心目中的手游神器。

在2020年度的KPL比赛中,职业电竞选手使用iQOO 5 Pro进行比赛时的闪亮表现,真正是赚足了羡慕的眼光, 其搭载的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完美集成了第二代骁龙Elite Gaming优秀特性,竞技感十足的桌游品质手游体验就此成为家常菜。随之骁龙888和骁龙8 Gen1系列旗舰平台的到来,第三代和第四代的骁龙Elite Gaming 游戏优化系统也相继面世,在保留前两代优秀特性的同时,全新的骁龙Elite Gaming优化功能更加全面和强大,在软硬件融合贯通方面变得更加游刃有余。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骁龙最新的第四代骁龙Elite Gaming游戏优化引擎,由于他的出现,使移动游戏体验又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层级。骁龙8 Gen1和骁龙8+所配备的全新一代骁龙Elite Gaming历经前三代产品的技术积累和持续创新之后,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仅仅为增强游戏表现而打造出了50多种游戏特性,让人感觉到骁龙Elite Gaming 游戏优化系统恐怖的战斗力。难以想象一部小小的智能手机在骁龙Elite Gaming强力加持下,就可以实现端游般震撼的游戏体验,足见该系统的强大。骁龙Elite Gaming打造的游戏画面是非常清晰规整的,画面拥有绝佳质感的同时,游戏细节以及特效各方面表现也都非常突出。这些优秀特性主要归功于高通骁龙Elite Gaming支持画面优化和场景优化的强大功能。

骁龙Elite Gaming系统该支持真正的 10-bit HDR以及2020色域的全色彩游戏,其展现出的顶级的显色效果,让玩家可以感受到专辑游戏的画面特征。当玩家在烟雾缭绕的战场上飞奔,当“英雄”躲藏在茂密的森林中,随着骁龙Elite Gaming的视角探索超过十亿种颜色的拥挤堡垒,这些颜色比没有实现HDR的平台要绚烂10倍。另外骁龙 Elite Gaming系统特有的 Game Color Plus 能够通过提高游戏画面的色彩、饱和度、清晰度和细节,尽可能地模仿真正的10 HDR,将任何标准游戏变成充满活力的视觉杰作。同时,骁龙HDR 快速混合还能通过大量的多层加速混合来提升游戏场景,通常用于复杂的粒子系统和渲染,为相关操作和游戏运行提供高达2倍的性能提升,将玩家钟爱的 HDR 游戏加力助推到高速运转模式,另将复杂图形渲染的速度提高一倍。特别需要强调的是,骁龙Elite Gaming系统还具备Game Quick Touch特性,其能在游戏中实现毫秒级优化,有助于减少延迟,将触摸显示的速度提高多达20%,这样就为玩家们在竞技比赛时争取了更多的宝贵时间。在“战机”转瞬即逝的电光火石般游戏世界中,刹那间的延迟就可能决定了玩家的生死,而多达 20%速度提升,为玩家创造了更大的生命空间和更强的张力。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