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网_湖南经济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0713惊喜来贺岁!再携经典名酒沱牌酒创年味大片,传递美好到万家

来源:时间:2023-01-17 14:04:06 阅读:-

2023年的春节正式迎来倒计时,过节年味、贺岁大片的话题热度持续升温。作为全国经典名酒品牌,沱牌酒携手0713男团成员张远、陈楚生,共同创作了春节暖心年味大片,把新春美好祝愿传递到万家,陪全国观众过大年。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1009939691782144


据悉,此次沱牌的春节贺岁大片一经上线便在各大平台大获好评,在一众的白酒品牌贺岁创意短片中脱颖而出。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0956478589681664


年味十足的春节场景搭建

人间烟火气,年味渐浓时。春节是亲朋好友团聚的重要时刻。吃年夜饭、喝美酒、看贺岁大片,都是现在大家寻找年味的方式。在沱牌的这部春节贺岁大片中,通过颇具年味的场景搭建:贴春联、包饺子、贴窗花、阖家团圆吃年夜饭等等,让观众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气息。

与此同时,短片中,沱牌老朋友0713男团成员张远、陈楚生,化身为“快乐使者”,通过“跨空间”的创新转场方式,串联起天南海北各个家庭、朋友、工作伙伴团聚的场合,把万家年味,与新春的美好祝愿传递到千家万户中,清晰地传递出“美好到万家”的概念。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2075681967226880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1364625665998848


经典旋律再现,音乐营销焕发品牌生命力

在营销层面上来说,音乐营销一直是沱牌在品牌营销中的“拿手戏”。此次春节创意短片,继续邀请沱牌老朋友助阵,通过张远与陈楚生对经典旋律的“新编重唱”,勾起消费者记忆深处的美好年味,可谓刷新并焕发了品牌生命力。

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悠悠岁月酒,滴滴沱牌情”的经典旋律就传遍了大江南北,家喻户晓。自此,沱牌酒便成为了无数国民的“老朋友”,陪伴无数国民创造了一代又一代的美好记忆。时至今日,沱牌仍在持续打造老朋友IP的道路上深耕。2021年邀请实力派周晓鸥合作全新吸取创作的《悠悠岁月》,唱出动人的友情;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与0713男团成员王铮亮、陆虎、王栎鑫唱出美好的友情岁月与坚持梦想的故事;今天春节再度携手0713沱牌老朋友张远、陈楚生演绎春节贺岁大片,新编重唱“悠悠岁月”的旋律,传递美好年味。一系列的音乐营销,不断刷新与焕发了沱牌的品牌生命力。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1641260378144768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1975493483216896


加强与消费者情感互动,提升品牌影响力

此外,这次春节营销,沱牌还通过线上官方平台发起与消费者情感互动的方式,让“美好”的概念深入人心。在春节贺岁大片上线的同时,以互动话题、征集活动的形式,在品牌官方平台邀请大众晒出自己的春节记忆、沱牌记忆,让用户在年节主题下反馈真实的感受与品牌情感,不仅为品牌收获了营销流量,提升了大众好感度,更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影响力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12730665280978944


写在最后

以酒为媒,传递春节美好祝愿与年味。此次沱牌的春节创意短片,以春节场景搭建为基础,辅以音乐营销的模式,再加以创新的“跨空间”式的传递新春美好年味与祝福,形式极具巧思,引领了中国白酒传播短片创意化的进程,值得细细品鉴。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