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网_湖南经济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年末收官,双喜临门!网思科技喜提”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及”广州高精尖企业”

来源:时间:2022-12-31 12:05:16 阅读:-

     12月30日,2022年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发布会活动成功举办。网思科技再次荣登“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并获得“广州高精尖企业”荣誉。

图为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发布会云端现场

     2022年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发布会是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和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评选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的影响力,引导社会力量共同助力独角兽企业快速发展。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弓鸿午等领导会上发表讲话。弓书记指出,自2017年开展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征集活动以来,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数量从2017年的7家增长至2022年的23家,年均增长率近30%,18家榜单企业先后在境内外上市,10家企业由未来独角兽快速成长为独角兽企业。

图为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弓鸿午致辞

     经征集申报、估值核准、专家评选等环节遴选后,网思科技被认定具备创新性强、成长速度快和发展潜力大等特性,荣获“2022 年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和“2022 年广州高精尖企业”荣誉。登榜企业主要集中于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新进制造等战略新兴产业,具有营业收入平均增长率高、创新能力强等特点,体现出广州近年来成长型新兴产业的快速发展和新经济的强大活力。

图为2022年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入选名单(部分)

图为2022年广州高精尖企业入选名单(部分)

     作为从广州本土成长起来的未来独角兽企业,网思科技一直坚持自主创新,历经数年的自主研发与深耕开拓,逐步成长为业内知名的数智化转型专家。针对传统行业用户的痛点,网思科技通过将数字技术与业务、运营、管理等环节的深度结合,为企业重塑竞争优势,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基于自身专业的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实力和持续的科研能力,网思科技此前已荣获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颁发的“2020年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和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颁发的“2022中国准独角兽企业100强”荣誉。

图为网思科技荣获“广州未来独角兽”及“中国准独角兽百强”证书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中流击水,勇进者胜!在2022年收官之际,网思科技董事长王欢先生表示:“网思科技成功获得广州未来独角兽企业和广州高精尖企业称号,是广州政府对网思科技创新能力及行业影响力的认可。未来网思科技也将继续向下扎根,向上生长,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成为广州市创新行业的生力军,为中国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澎湃的动力。”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