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网_湖南经济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奥士家具:建更好团队做更好产品

来源:时间:2022-11-16 18:09:07 阅读:-

浙江奥士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经过经三十年拼搏和努力,从家庭作坊发展成为今天全国知名的家具生产厂商,浙南地区最大的办公家具企业。

公司引进德国、意大利先进的生产设备,融合传统工艺与现代技艺,辅以精细的做工、优良的选材、专业精焊的研发队伍以及国内外知名家具设计和专业机构的广泛合作,加之独树一帜的管理模式,从源头上保证了“奥士”品牌质量始终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随着中国养老产业的发展,公司为适应市场形势变化,在原有适老家具、医疗家具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拓展适老智能家具、康养智能家具及智能康养周边产品,推动温州康养项目的快速发展。“2021-2022年度家具供应商综合实力百强”榜单中,浙江奥士家具有限公司位列第35名,还获得“2021-2022年度医养家具十大品牌”(第三名)。

抓三个环节做更好产品

奥士家具在管理中始终牢牢三个环节:

一是研发环节。环保家具在设计之初就要考虑它的回收与再利用,比如考虑减少材料的用量,设计成容易维护和改造的家具,或者减少回收成本等,设计研发出新型的材料来满足环保、实用性、美观性等需求。

二是生产环节。进一步提升公司智能制造水平,提升工艺标准化,提高劳动生产率、降低生产成本;重视生产过程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和员工的职业健康安全问题,确保一线关键岗位的安全防护措施正常运行,预防和控制了职业病的危害以及重大事故的发生。

三是销售环节。以顾客为关注焦点,深入一线开展市场调研,广泛收集顾客信息、产品信息、竞争对手信息,准确把握顾客需求与期望,并在此基础上积极维系老顾客关系,增强顾客满意度,开拓新市场,赢得顾客忠诚,并最终实现公司的持续发展。

抓三个参与建更好团队

奥士家具的高层领导深知要使员工对公司的事业尽心尽力,并在此过程中保持高度积极性,最有效的办法就是让员工做到三个参与:

一是让员工参与管理。公司制定了各种制度和规范,并通过专项授权、内部晋升、流程讨论及合理化建议等多种方式,为员工的主动参与奠定制度基础。

二是让员工参与活动。公司通过组织各种关怀社会的活动,如参与社区活动等,增强公司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培养员工的主人翁精神,在文化环境上让员工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公司的各项工作、活动中。

三是让员工参与创新。质量改进及创新是公司发展的动力,多年来,公司通过完善创新机制,形成了一套有利于公司自主创新和质量改进的组织制度和组织体系,不断提升员工的质量意识和质量改进知识。鼓励员工主动参与形式多样的质量改进和创新活动,营造创新氛围。

抓三个合作强企业竞争力

一是与标准化委员会合作。奥士家具为浙江省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已参与起草3项国家标准、1项团体标准,其中主起草的“浙江制造”T/ZZB2214—2021《老年公寓家具》已于2021年发布实施。

二是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公司加强轴瓦系列产品绿色节能制造等的进一步研究与开发。持续工艺改进,开发节能、环保和智能新产品技术,提高生产效率。公司围绕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创新理念,通过与温州大学等高校建立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坚持自主创新、转化科技成果、联合创新或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方式研制生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

三是与业内先进企业合作。为提升公司的产品技术能力水平,奥士家具以国际同行、国内先进企业为标杆,进行对标分析,结合公司自身技术创新资源和能力,通过自主创新、引进消化吸收等途径,不断提高公司技术创新能力。2017年奥士家具被评为“浙江省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2019年被认定为“温州市企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用5S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

奥士家具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和售后5S全方位全流程服务,以及设计策划、产品配套、运输、安装、售后服务等。

公司为客户提供的5S标准化服务体系包括:一是智能化服务模式;二是一站式专家服务团队;三是标准化服务流程;四是人性化服务理念;五是可视化服务产品。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