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德思勤亚洲视频直播云启动 打造24小时无缝连接生态圈

来源:时间:2020-04-13 08:47:04 阅读:-

德思勤亚洲视频直播云启动 打造24小时无缝连接生态圈

2020年,一场疫情,给所有线下活动按下了“暂停键”,却也给线上直播按下了“加速键”,直播行业迎来新一个发展的黄金窗口期,全民“云生活”“线上营业”已经成为标配。视频直播模式已经成为一种新的商业模式和文化传播模式,带动着背后的科技、产业和供应链不断向前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411190240

随着国内疫情日趋稳定,复工复产和提振消费成为主题,更需要企业重新审视,打开思路,通过产业创新调整战略构想。4月11日下午,德思勤亚洲视频直播云正式启动,湖南省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德思勤入驻企业代表、德思勤入驻商业代表共同出席启动仪式。作为亚洲娱乐时尚目的地,德思勤城市广场集娱乐感、体验感、品质感于一体,倾力打造德思勤亚洲视频直播云和24小时无缝连接直播生态圈,为推动产业互联网和直播经济增长、助推地方经济和文化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八大直播间连接24小时直播生态圈

据了解,德思勤亚洲视频直播云全新推出线下8大视频直播间。其中,亚洲视频直播云、德思勤24小时书店、四季汇购物中心、亚洲视频直播云广场、24小时直播大楼四大网红直播间将成为国际、粤港澳大湾区、湖南省以及德思勤购物中心产品和品牌发布平台,成为德思勤晚八点、健康诊疗、优质作家偶像发布会等精品文化内容直播平台,打造集娱乐、文化、时尚、产品于一体的综合直播平台。

微信图片_20200411190249

此外,德思勤视频直播云还将联动德思勤城市广场4大电子屏幕同步直播,让每一场直播活动全城瞩目。德思勤城市广场24小时直播大楼,将提供395间视频直播室,为300家直播公司、1000家网红主播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411190254

除了丰富的直播场景和时尚体验外,德思勤亚洲视频直播云更能够连接消费者和直供供应链资源。德思勤亚洲视频直播云直接面向1000万商务人群和3000万商业人群,链接德思勤城市广场600个品牌商家、1100多家企业以及粤港澳大湾区10000多家直供供应链,打造24小时无缝连接直播生态圈。德思勤亚洲视频直播云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新的市场终端和销售机会,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优价的好货,同时也为广大的主播和直播团队提供最直接的选品长廊和产品供应链。

微信图片_20200411190257

商业之外,德思勤亚洲视频直播云还将联动湖南14个市州,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送上湖南优选农产品,在公益助农的同时,更让湖南农产品搭上直播的快车道。

综合城市功能 让主播多睡一小时

最近,网上疯传薇娅作息时间表,每天只睡4小时,其他时间都在选品、复盘、会议和往返不同的城市之间奔波。

微信图片_20200411190316

德思勤亚洲视频直播云将办公、会议、选品、直播、供应链商家集中于10分钟工作圈,甚至将生活、娱乐、休闲、购物、阅读文化都浓缩在10分钟生态圈中。德思勤亚洲视频直播云让“主播多睡一小时”成为可能。

微信图片_20200411190301

未来,德思勤亚洲视频直播云将成为30万网红主播目的地,汇聚直播产业链上下游各类青年人才,还将积极与直播培训学院合作,为产业互联网发展孵化出一大批优秀主播与直播行业相关的各类人才。

微信图片_20200411190305

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表示:“德思勤亚洲视频直播云能够让生活更有趣、更有价值,希望主播们能够现在平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

微信图片_20200411190319

百位主播启动百场直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11190309

启动仪式上,湖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副处长刘琦表示:“希望德思勤能培养出湖南自己的头部网红;让更多直播平台落户德思勤,线上线下结合,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抓住客户群,在全国树立德思勤直播品牌标杆。”

微信图片_20200411190312

据了解,德思勤亚洲视频直播云在4月将推出100场品牌直播活动,连接100位网红主播,联动100家直播产业链企业互动,带动培训、软件等行业企业发展。德思勤亚洲视频直播云集人、货、场于一体,将打造直播行业齐全的、互联网技术先进的、应用场景广泛的直播应用平台,助力湖南与粤港澳大湾区、与全国进行互动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411190323

可以预见,和商家、消费者、产品供应链联动的直播,不仅会打造新兴好玩的娱乐、商业集群,更将助推长沙市乃至湖南省新经济模式的增长,德思勤视频直播云也将成为新兴旅游文化地标。这个4月,德思勤亚洲视频直播云为你带来直播风暴。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