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湖南经济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

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志愿者给环卫工人送温暖

来源: 未知  2019-11-12 16:41:34 湖南经济新闻网

(通讯员  吴文捷   张璇)“寒冬送温暖,浓情暖人心”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关心关爱,2019年10月25日,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志愿者团队前往益阳高新环卫局、赫山环卫局、资阳环卫局为95名环卫工人送去了关心和慰问,并贴心的为环卫工人送上保温壶,让他们在寒冬时喝上一口热水、一碗热汤。

1.jpg

2.jpg

在看望慰问中,志愿者们贴心的把每个保温壶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并一一嘱咐他们工作时要注意安全,冬天来了要注意保暖、注意身体。城市的干净整洁来自于你们的辛勤付出,大家起早贪黑,顶风冒雨,不畏严寒,辛勤工作,为创造舒适、洁净的城市环境不懈努力,你们无愧于“城市美容师”之称。

3.jpg

新华保险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扩大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为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同时,也进一步呼吁社会公众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作,共同参与到维护环境卫生、建设清洁文明城市之中。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志愿者给环卫工人送温暖

已有10条评论

天猫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猫扑网友:醉°Destry丶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淘宝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天涯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百度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腾讯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搜狐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其它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凤凰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网易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