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湖南经济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

2019湖南区域珠宝行业即将变革鑫囍缘独创硬金终身换模式撼动业界

来源: 未知  2019-09-19 10:02:07 湖南经济新闻网

消费结构的升级和消费群体日益年轻化,80、90后逐渐成为了黄金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原有的行业格局、模式、思维发生改变,一场由消费引发、倒逼企业不断创新和发展的热潮将席卷珠宝行业,而高质量、高品质产品和精细化服务倍受消费者关注。

年轻化热浪来袭,时尚黄金引领湖南消费新风潮

鑫囍缘紧跟市场步伐,推出无氰硬金终身换创新商业模式。在德诚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支持下,鑫囍缘产品凭借新潮的款式设计、多样的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鑫囍缘5D极耀金无氰硬金终身换更是推出时尚自购、萌趣卡通、时尚婚嫁、传承祈福等多个主题系列,充分满足不同需求,精准触达受众喜好。据了解,鑫囍缘5D极耀金新品将在湖南区域上市,开创硬金销售市场新格局。

5D极耀金主题系列新品满足年轻消费群体需求

颠覆市场旧规,硬金终身换开创新格局

随着年轻消费者的崛起, “90后”、 “95后”的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主力,消费者的喜好、需求开始转向时尚化、多元化,消费形态变得越来越多样化,市场也应提供与之对应的产品,而以往的产品以及消费模式并不符合这一趋势。在此情形下,硬金换款成为吸引年轻消费者的重要环节。鑫囍缘无氰硬金终身换服务正是迎合趋势。采用德诚集团的无氰电铸专利技术、创新突破研发实力、产品高价值溢价空间、终身换模式颠覆固化的市场旧规,为消费者、加盟商和品牌之间打通互利共赢的通道。

无氰硬金终身换黄金珠宝市场开创新格局

最大化让利消费者,突破市场需求寻获新商机

作为黄金珠宝界的“黑马”,鑫囍缘再次开创了市场先河,推出无氰硬金终身换模式,在最大化让利消费者的同时,解决了黄金珠宝市场中存在的客流、毛利率、客户粘性及回头率、盘活库存、产品适销率等问题,填补了湖南区域硬金换款服务空白,开辟了珠宝行业的一片新市场。

无氰硬金终身换模式以消费者需求为切入口,不限时、不限次、免折旧费,并且每月持续上新,保障消费者换款权益的同时,提供了更多优质的选择。解决加盟商库存、利润、新款等诸多问题。突破市场僵局,鑫囍缘正在颠覆硬金销售市场,引领市场发展的新浪潮。

5D极耀金无氰硬金终身换引领换款新浪潮

在黄金珠宝市场日趋同质化的当下,鑫囍缘已然清楚地看到市场竞争已经触及到了线下终端领域服务模式的深层次较量。在深度把握客户心理,体察客户情感需求,建立起个性化、差异化的线下终端服务体系与模式最大化提升客户粘度,掌握未来的客流。鑫囍缘珠宝让利消费者,提高品牌忠诚度;助力湖南区域加盟商,为他们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布局。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2019湖南区域珠宝行业即将变革鑫囍缘独创硬金终身换模式撼动业界

已有10条评论

凤凰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腾讯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百度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网易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本网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猫扑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搜狐网友:゛野蛮, - /ov3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天涯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天猫网友:〃得之我幸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其它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