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悦享缤纷,绽放星城”五矿长沙·Live盛大开业,全新启幕!

来源:时间:2022-08-08 17:20:07 阅读:-

      2022年8月7日,五矿地产倾力打造的长沙文体娱商业综合体——五矿长沙·Live美好亮相。五矿地产商业地产事业部总经理、长沙五矿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强、五矿地产华中区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怡、长沙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覃事平等领导和嘉宾齐聚五矿长沙·Live,共同见证盛大开业仪式,开启崭新篇章。五矿地产深耕湖湘文化,在这座热情似火的星城树立全新的商业标杆,融⼊夜经济、粉丝经济与新型运动娱乐业态,打造好吃、好看、好玩的活⼒⽣活聚集地。城市运动与商业相结合的创新型综合体,唤醒城北经济活力,遇见精彩未来。

      9时28分,开业仪式正式开始,长沙五矿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志辉上台致辞,首先他对到场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他表示五矿长沙•Live作为城北文体娱购商业综合体,正踏实前行、锐意进取,五矿长沙•Live不仅仅是购物中心,更是构建万物互联的全新社交生活场景,让我们一起努力,把全新的购物与生活理念带给每个人,每个家庭,创造出更好的生活。

长沙五矿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志辉致辞

      随后,湖南大仓聚品商业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创致辞,他表示作为五矿长沙•Live重塑超级商业新业态主力引进的商户,大仓聚品储会员店作为湖南省首家本土仓储会员店,能满足会员家庭一站式采买的生活需求。将坚持求变创新的开拓精神,与五矿长沙•Live一同为这片福泽之地贡献更多精彩。

湖南大仓聚品商业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创致辞

      接下来,长沙市体育局竞技与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张智锋致辞,他表示,五矿长沙·Live打造湖南省青少年体育训练中心,将体育业态与传统商业相结合,创造全新商业模式,为城北商业版图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长沙市体育局竞技与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张智锋致辞

      精彩致辞后,执行董事赵强与其他3位领导嘉宾亲手为瑞狮点睛,寓意开业大吉、财源广进、生意兴隆、鸿图大展。随后领导共同登台,进行五矿长沙·Live开业启动仪式,开启新的篇章。

瑞狮点睛

启动仪式

      同时,开业活动正热火朝天的举行中,人气爆棚的IP玩偶巡游、风靡全球的《多滋猫》儿童剧场、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大师秀、充满活力的泡泡派对、音乐狂欢节、花式篮球表演和超能跑酷少年表演等。开业期间各大品牌商家联手献礼,周大福黄金克减30元,大碗先生消费满100减50元,苏阁鲜果茶买一送一,Mu Mu Family全场消费满77元送福袋等等。更有会员到店礼,来就送精美礼品一份。线上线下多元的叠加玩法也为商场的夏日集聚活力与欢乐,开业期间万件好礼,惊喜折扣也给消费者带来重磅福利与惊喜。

开业仪式现场

      五矿长沙·Live是中国五矿集团斥资50亿打造的又一个长沙文娱高地,项目位于长沙市开福区福元西路与洪山路交汇处,总用地面积约4.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6.1万平方米。商业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总建筑面积51228.67㎡,二期总建筑面积109457.66㎡。项目以“电视媒体+文化创意+商业地产”全民共享的创意乐园模式,涵盖文化艺术,吃喝玩乐等多元业态,将长沙当地特色娱乐文化一举囊括,是长沙城市的缩影,目标是打造长沙城北最大文娱类商业综合体。

      商业二期携手“湖南省青少年体育训练中心”,以“商业地产+运动业态”为重点,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接触高水平的比赛,提高运动项目的普及推广,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青训中心整合省内优质体育资源,为省内广大青少年免费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体育运动培训服务,体育培训将于8月9日正式开启。

      瞄准了青少年市场,将体育明星和体育赛事引入项目,并引进时尚、运动品牌如超能少年跑酷、湘阳体育,及耐克、周大福、大碗先生、猿素咖啡、苏阁鲜果茶、MUMU FAMILY等品牌,收获了大量家庭客群青睐。体育和吉祥物悦小憨双IP紧密结合,成为五矿长沙·Live差异化运营的优势资源,深度增强与客户互动体验感和粘性,助力区域价值飞跃,引领美好品质生活。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