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新发展,蓄势待发”——富士数码影像工坊正式启程

来源:时间:2022-08-08 10:10:59 阅读:-

2022年8月5日, “创新发展,蓄势待发”富士数码影像工坊发表会在广州顺利举行,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田中健一及各地的富士影像伙伴共同出席启动仪式,见证富士数码影像工坊从第一站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始发,携富士胶片全系列影像打印解决方案与全国各地的影像人分享与交流,共同推动影像行业积极发展。


富士数码影像移动工坊首发仪式在广州举行


坚守影像文化 贴近影像需求



近两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中国的影像行业市场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也有一些新需求新趋势逐渐显现。虽然婚纱摄影、出游旅行的影像需求在近两年有所下降,但儿童摄影、便于携带的小尺寸照片和照片书等日常生活照片商品的影像产品需求呈现了上升趋势,此外,富士胶片通过商超和零售店等推出的全新自助打印服务,也有望进一步增长。


富士胶片作为业内唯一一家覆盖从输入到输出全影像产业链的厂商,多年扎根中国影像市场,始终致力于为中国不同需求的影像用户提供丰富多样的创新影像解决方案。富士胶片(中国)总裁田中健一在发表会上提到:富士胶片持续在中国影像市场不断的投入新产品,新方案,开展新业务。正如此次发布会的主题“创新发展”,为了让全国更多的客户快速体验到我们的新产品,富士胶片全新推出了“数码影像移动工坊”,希望能够借此更贴近全国各地的影像人,让大家更便捷、更直观地体验和了解富士全系列影像打印解决方案,共同拓展新合作、新渠道,把影像的价值最大化。


富士胶片(中国)总裁田中健一在富士数码影像工坊首发仪式上致辞


丰富影像打印服务触手可及



搭载富士全系列打印解决方案的富士数码影像工坊正式启程


富士数码影像工坊中设立了四大区域,分别是面向专业商用领域的ApeosPro C750 for Photo彩色数码多功能机,彩色相纸以及宽幅相纸;自助打印区域的新型热升华打印机ASK400、中国首发的CX3240双面打印机;民用产品区域的富士俏彩RC喷墨相纸、Princiao Smart小俏印二代便携照片打印机以及富士胶卷,以及包括相册、照片书和相框等在内的输出产品区域


富士ApeosPro C750 for Photo 影像级碳粉打印机现场运行演示


商用领域所展示的富士胶片ApeosPro C750 for Photo彩色数码多功能配置全球首款高分辨率的2400X2400dpi LED打印头,使得打印图像画质更锐利,清晰度更高。它还采用独有的Super EA Eco碳粉,其颗粒小,色彩鲜艳清晰,能够轻松再现肤色自然过渡和发丝等细微表现的图像,亮面模式赋予最终输出的照片精美的光泽表面。另外,富士C750 for Photo还配置了GP专业影像服务器,能提高画质和提供更高的生产效率。


富士ApeosPro C750 for Photo 影像级碳粉打印机样张展示


凭借其专业影像级别输出品质、丰富的打印功能以及高生产效率,C750 for Photo能够在包括毕业相册、儿童摄影、长幅照片输出以及高端民用市场等领域提供更具实力的解决方案。通过现场运行打印和样张展示,客户给出了积极的评价,“这个设备的打印幅面和速度非常适合大合照,而且纸张适应性很高,我们可以用高端艺术纸做一些高端产品,还可以打印在合成纸上,非常适合南方地区使用,不会因为潮湿天气导致纸张变形和褪色问题。”


此外,移动工坊中还搭载了富士胶片CX3240双面打印机,该打印机为中国首发,它可以轻松进行厚纸打印(最大克重324g),也可以在特殊形状、材质的表面完成打印操作;此外打印模式方面,它可以进行无边距双面自动打印,满足定制贺卡、照片书、明信片、日历等多种具有附加价值的产品服务。CX3240占地面积小、产能高、维护成本低,不论是自助打印或商用服务,都能很好地满足不同客户的打印需求。


富士胶片CX3240双面打印机首发


在展示现场,首次登场的CX3240颇受好评和期待,一位客户表示“无边界双面打印这个功能非常实用,等于不再需要后期干预处理,既保留了全幅画面又大大提高了成品效率,还减少人工成本,”打印效率也同样令人惊喜,“现场打印体验,这个速度真的相当快,差不多3秒时间就获得了一张A4双面打印的成品,让打印变得轻松简单。”


通过富士数码影像工坊这一全新形式,不用长途跋涉,不用通过特定的线下展会,全国各地的影像人就能更便捷、更轻松地近距离了解富士胶片的全系列打印解决方案。


富士数码影像移动工坊民用产品区域


“富士胶片为我们影像行业持续创新赋能,洞察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提供全新解决方案。这样通过移动工坊结合直播触达不同地区的方式很好地解决了疫情环境下影像业者外出出差的不便,是非常体贴创新的形式。”参与此次活动的北京赛欣公司总经理李耀对于这一形式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我们公司也希望能够在北京协办富士数码影像移动工的活动,届时欢迎北京的影像同行们一起参与交流互动。”


富士数码影像工坊自助打印区域


此次富士数码影像工坊的第一站从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启程。作为长隆集团全面影像服务合作伙伴,富士胶片为长隆旗下欢乐世界提供了丰富新颖的全方位影像体验,这使得所有来到长隆的游客不仅能够享受丰富多样的游乐项目,也能全方位感受富士的影像理念。此次移动工坊离开长隆后将继续前往包括广州番禺、湛江、惠州、汕头、杭州等各地继续与全国各地的客户沟通交流。


唯挑战,创未来,富士胶片将继续本着NEVER STOP的理念,提供更多丰富多样的影像解决方案,为记录时代记忆、为大众带来“向往的影像生活”而不懈努力。


欢迎各地影像行业经销商、从业者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vm/rXc5ewS.aspx),我们将助力各位影像伙伴们更好地拓展线上销售,提供更好的销售支持服务,让我们共商影像商机,共同促进影像行业蓬勃发展!



新闻背景:

富士胶片集团:由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富士胶片商业创新株式会社两大事业公司组成,全球联结子公司280家,员工7.5万余名,2021财年销售总额25,258亿日元,营业利润2,297亿日元。(截至2022年3月)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在华业务统括机构,2001年4月12日成立,总部位于上海,业务领域包括数码相机、影像产品、印刷产品、医疗产品、光电产品、产业材料等,注册资金2.134亿美元。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