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五载归心 聚力创赢”洞氮胡记第二届千人线上门店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时间:2022-07-22 15:24:08 阅读:-

7月21日,由湖南洞氮胡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洞氮胡记第二届门店大会”成功举办,大会以“五载归心,聚力创赢”为主题,采用内部代理商、加盟商线上直播的形式召开。


来自湖南、湖北、江西、安徽、广东、浙江等全国各大省市的加盟商、代理商、意向加盟商们通过洞氮胡记官方微信视频号参与了本次门店大会,直播期间观看人数超过1000人,弹幕超过50000条,顺利完成洞氮胡记首次线上大会直播。


本次大会围绕“五载归心 聚力创赢”主题,分为“回顾过往”、“立足现在”以及“放眼未来”三个阶段进行展开,从由来到发展,再看未来,全面阐述了洞氮胡记品牌建立的全路程。


大会伊始,由湖南洞氮胡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刘刚先生,带领直播间观众对洞氮胡记的发展大事记进行了回顾,从首店开业到系统化运营,过程中的一步步建立规范、树立标准,让洞氮胡记逐步成为烫皮羊肉汤锅垂直赛道领先品牌。


随后,洞氮胡记的品牌营销咨询顾问岑兆斌先生就洞氮胡记年度营销大事件进行了回顾,回顾了洞氮胡记过往一年中,开市、闭市两大重要节点、首届烫皮羊肉节、暖冬公益活动等,每一次活动及事件,都是洞氮胡记品牌与市场良好互动,年综合品牌声量过3亿,多场活动累计参与活动用户超10W,反应热烈。


随着市场赛道的提升,洞氮胡记品牌运营中心结合自身发展、市场大环境发展,整理出一份《市井烫皮羊肉汤锅市场说明书》,旨在提升垂直行业赛道的市场认知度,逐步强化行业标准,与同行共同进步,推动市场发展。洞氮胡记总经理刘刚先生,也就此对所有代理商、加盟商进行了分享阐述。


回顾所有过往,更要立足现在放眼未来。大会末段,由洞氮胡记品牌运营主理人周雄先生对目前过往一年优秀门店进行了分析并表彰颁奖。




在表彰和分享结束后,对2022年洞氮胡记的管理体系升级、年度规划等重大事项进行了分享。重点强调了对门店持续运营的赋能升级、洞氮学社专业培训提升、食品安全问题标准要求等方面,指明了22-23年度洞氮胡记品牌全面提升的方向。


作为洞氮胡记一年一度的大聚会,自然也少不了福利放送环节,会议途中不断穿插着现金红包、羊肉产品、资源扶持等环节,直接提高了直播间用户的积极性,累计送出福利总价值4.4万元,为直播间增添了不少活跃气氛。


同时,在线上直播大会结束后,工作人员还为所有加盟商门店准备了600份惊喜伴手礼,进行邮寄配送。

就此,2022年洞氮胡记第二届门店大会线上直播完美落幕,成功延续首届门店大会的辉煌,并实现形式创新多样化,为洞氮胡记创造了更多可能性,期待明年大会带来更多惊喜。

想了解大会直播精彩内容,请关注洞氮官方视频号,后续将在视频号内持续更新分享。


文稿:赵婵

校对审核:岑兆斌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