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飞马创业讲堂,中小企业财税风险及法律风险规避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来源:时间:2021-09-10 11:24:06 阅读:-

初创企业在前期发展过程中如何规避各类法律风险?如何处理各类棘手的财务问题?面对税务方面的问题初创企业该如何处理?

飞马旅&德思勤长沙创业基地为更好的服务于基地入驻企业及周边辖区企业,在财税、法律、投融资等众多方面给予中小企业指导与扶持,2021年9月10日飞马旅&德思勤长沙创业基地举行了小企业财税风险及法律风险规避的主题讲座。

image.png

活动邀请导师分别开展了“初创企业发展法律风险规避”及“中小企业的财税规划与风险规避”的主题分享讲座,为中小企业详细讲解在企业初创过程及后期发展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类法律问题及规避方法。

今后,飞马旅德思勤长沙创业基地将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深度服务,引导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