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开展“月满中秋,情暖环卫”志愿者活动

来源:时间:2021-09-22 14:19:09 阅读:-

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新华保险益阳中支于2021年9月18日开展了“月满中秋,情暖环卫”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活动,为金银山社区13名环卫工人每人送上一份中秋月饼,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

1.jpg

环卫工人文大哥说:“感谢新华保险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关爱,虽然平时工作很辛苦,但是你们的关注和支持,让我们感到很温暖,觉得自己的工作变得很有意义。谢谢你们!”据悉,新华保险益阳中支自2019年申请开展为环卫工人群体赠送意外保险的大型公益项目后,益阳中支志愿者更加密切关注着环卫工人这一群体,不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默默付出的环卫工人们给予贴心关爱。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辛勤的劳动者,环卫工人们用自己的双手和汗水坚守一线,默默的诠释着城市美好的责任与担当。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将以实际行动呼吁更多志愿者参加到关爱环卫工人活动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群体对他们默默付出的敬意与感谢,让更多人凝聚在一起,守护家园美好。(通讯员 张璇)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