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山水比德布局海南自贸港 海南分公司正式揭牌

来源:时间:2021-08-05 17:55:40 阅读:-

      海口,全国最年轻的省会城市。新兴朝气且充满活力,在这里我们能感受到脱离雾霾的畅快,以及浓浓的椰风海韵。七月,是属于海南的热情盛夏,在这里,山水比德正式迸发出一股新兴的设计力量,穿越古朴和宁静,探索创新与活力。海南,我们来了!


      山水比德海南分公司揭牌仪式


      2021年7月30日,广州山水比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正式举行开业仪式。海南大学林学院副院长许先升教授,海南省风景园林协会辜春媚秘书长,恒大建筑设计院副院长高治军先生,恒大地产集团海南公司总经理助理贾琪先生,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执行总经理邢增杨先生,山水比德董事、副总经理、总裁秦鹏先生,广州第二设计院副院长兼海南分公司总经理邹炯先生等多位嘉宾及公司领导出席本次揭牌仪式,宣布海南分公司正式成立,共同见证海南分公司的全新起航!

      开业典礼上,秦鹏先生及邹炯先生对前来观礼的嘉宾表示了欢迎与感谢,并在现场发表致辞,给在座的来宾分享了山水比德成立至今的初心与坚持,并展望了海南分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

      海南是我国最大的经济特区,具有实施全面深化改革和试验最高水平开放政策的独特优势。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分步骤、分阶段建立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是我国改革开放重大举措,是党中央着眼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深入研究、统筹考虑、科学谋划作出的战略决策。

      海南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生地,同时也是山水比德未来发展的重要延展地。作为布局全国的重要一环,我们期待海南分公司在海口的新发展、新机遇。坚信海南分公司能够为“共筑诗意栖居”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合作签约谋求共同发展


      一片欢声笑语后,嘉宾领导及海南比德家人们共同移步至会议室开始座谈会,在会上,海南大学林学院副院长许先升教授介绍了海大与山水比德合作前景,海南省风景园林协会辜春媚秘书长介绍了协会发展状况以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园林设计行业情况。


      嘉宾们一致认为山水比德海南分公司的开业,将大大提升海南景观设计行业的水平,促进行业发展。在各位嘉宾的见证下,山水比德与海南大学林学院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以及海南省风景园林协会会员单位的授牌仪式正式开始。

      提升“免疫力”

      活力满满开启新征途


      开业仪式结束后,当天下午,海南分公司的比德家人们穿着火红的文化衫开始了一场活力四射的骑行运动---沿白沙门沙滩骑行一小时。2020年,我们提出“免疫力”企业精神,在经济高速发展和社会状况不断发生变化的同时,我们要建立安全边际,提升自身的确定性。骑行一路上风景美如画,大自然给予了我们心灵洗涤,骑行路上比德家人们扬旗前行,带着满满的干劲,完成了种种趣味小挑战。创意、活力将成为海南比德人新的代名词。

      未来格局


      在国家大力提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大背景下,海南作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依托丰富多样的生态自然资源,与山水比德建设美好宜居生活的愿景不谋而合,海南分公司的成立,预示着山水比德将在祖国之南释放崭新活力,以点带面建立格局新联动。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