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飞马讲堂,破零倍增——“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专利保护策略讲座”圆满结束

来源:时间:2021-08-03 13:49:19 阅读:-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等有关文件指示精神,进一步搭建好服务机构与中小微企业供需服务对接的桥梁,着力帮助中小微企业克服生产经营困难、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促进中小微企业实现技术创新“破零倍增”与平稳健康发展,2021年7月28日,长沙市雨花区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飞马旅德思勤长沙创业基地共同举行了“破零倍增专项行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专利保护策略》讲座。 

飞马旅&德思勤创业基地产业定位为信息软件行业,本次特意邀请了湖南至恒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继军以及湖南有目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史晓分别进行了“知识产权的布局运用与保护策略”“挖掘知识知识产权价值,助力企业变现”现场讲座。

发明专利审查流程需要耗时多久?实用新型专利保护期限多长?产品和技术应该申请什么类型的专利?现场,老师从专利的类型、实用新型和发明的区别、专利申请的策略等方面为企业进行了全面且深入的解答与分析,现场参会企业表示获益匪浅。

image.png

今后,飞马旅德思勤长沙创业基地将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深度服务引导中小企业提升知识产权意识、为实现发明专利“破零倍增”助力护航,助力软件企业提高企业知识产权认知,提升品牌保护意识和素养,为企业深入开展知识产权工作提供有价值信息和方向性指导,激发企业创新热情,进一步提高企业商标、专利申报力度和质量,增强企业的技术创新和综合竞争能力。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