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小番茄种出新花样 MAP beSide 为消费者“品质餐桌”加菜

来源:时间:2021-08-13 10:37:12 阅读:-

8月7日,先正达集团中国在上海举办“风味之旅——养慕鸡尾酒番茄&甜酒窝樱桃番茄品鉴会”。两款极具特色的番茄登陆Olé精品超市,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味蕾体验。先正达集团首席执行官傅文德(Erik Fyrwald)、先正达集团中国总裁覃衡德、先正达集团中国副总裁兼MAP与数字农业总裁应敏杰、都乐中国总经理陈永康、北京极星农业总经理徐丹、Olé相关负责人以及媒体、行业嘉宾参与了此次品鉴会。

先正达集团首席执行官傅文德(Erik Fyrwald)与都乐中国总经理陈永康共同发布养慕鸡尾酒番茄与甜酒窝樱桃番茄

小番茄种出大花样

养慕鸡尾酒番茄和甜酒窝樱桃番茄是先正达集团历时多年,采用传统杂交育种方式选育的优良品种,不仅具有超高的颜值,还拥有酸甜爆浆、爽脆可口的独特口感。其中,紫黑圆润的养慕鸡尾酒番茄富含花青素,荣获柏林果蔬展创新大奖金奖和比利时美味大奖;个头小却风味十足的甜酒窝樱桃番茄,味道浓郁、入口回甘,满足了消费者对安全、美味、新鲜等方面的更多需求。

品鉴会上,先正达集团首席执行官傅文德(Erik Fyrwald)与都乐中国总经理陈永康,共同向消费者发布了这两款高质量产品。与此同时,两位嘉宾还带来了由迪士尼授权的全新产品包装,这款产品由先正达集团中国MAP与授权种植基地北京极星农业提供全程技术服务,都乐作为全国独家总经销商,着力实现种出好品质、卖出好价钱。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这两款新品,先正达集团中国与Olé首先开始测试产品,逐步培育扩大市场,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营养的生活方式,通过推介养慕鸡尾酒番茄和甜酒窝樱桃番茄,满足不同群体在不同阶段的食品健康需求,将独特的两款番茄打造成消费新热点。

嘉宾品鉴两款番茄,探索关于好吃的秘密

此外,中国意境菜创始人大董团队还以养慕鸡尾酒番茄和甜酒窝樱桃番茄为主要食材,打造出美感与味道兼具的创意料理,为现场嘉宾带来了这两款产品独有的味觉体验。酸甜爆汁,浓浓鲜味,养慕鸡尾酒番茄和甜酒窝樱桃番茄具有非常鲜明的特点,而这样的味道经过与中国名酒五粮液的精妙搭配,通过蒸腾蒸馏、二次萃取后,酒香与花香完美融合。

品质农业新探索,“品质餐桌”更放心

两款番茄现已入驻Olé精品超市

养慕鸡尾酒番茄和甜酒窝樱桃番茄的高品质,并不只是停留在表面。在两款产品的外包装上均印有MAP beSide全程品控溯源二维码,消费者只需用手机扫描,便能轻松获取产品从种到销全链条信息,从而保证“品质餐桌”上的饮食更安全、更美味、更新鲜。

先正达集团中国总裁覃衡德向记者介绍,养慕鸡尾酒番茄和甜酒窝樱桃番茄是先正达集团的优势品种,拥有MAP beSide全程品控溯源权威背书,并在上下游产业链中得到了合作伙伴们共同的助力,确保优势品种能够种出最好的品质,并且直接触达到消费者,使农产品的品质可控、可信、可溯源。这种模式是高品质且可持续的农业,是适应消费升级,能够推动农业发展的核心力量。

MAP beSide全程品控溯源作为先正达集团中国品质农产品服务品牌,深度满足了消费者对安全、美味、新鲜农产品持续放大的需求。通过从农田到餐桌全程监管+线下品控+线上区块链溯源的技术手段,MAP beSide全程品控溯源为优质农产品提供全程的、可信的溯源数据,对产自MAP beSide农场、质量符合MAP beSide标准的农产品进行了强有力的背书。

在养慕鸡尾酒番茄和甜酒窝樱桃番茄的种植销售过程中,随处可见MAP beSide全程品控溯源的身影。MAP beSide全程品控溯源通过引入最先进的区块链底层平台技术,实现了产前、产中和产后的全过程线上线下管理,全部溯源数据上链,对农产品品质可以进行全程把控。

不仅如此,MAP beSide全程品控溯源还首先提出了“三戳一指数理念”,“三戳”即使用品质戳、地理戳、时间戳展现优质农产品从田间到舌尖的全生命周期信息。品质戳展示SGS安全检测报告、熊猫指南品质测评报告等全品质信息;地理戳展示基地位置、仓储加工信息、物流信息等全地理信息;时间戳展示种植、收获、仓储、加工等全时间信息。“一指数”即绿色发展指数,展示土地/化肥/农业利用效率、碳排放量、优质化率等信息。基于此,消费者通过扫描MAP beSide全程品控溯源二维码,就可以了解农产品全生命周期信息,购买的每一个农产品都安全、美味、新鲜。

除了为品质加“码”,MAP beSide全程品控溯源标签还在营销方面玩出了新花样。活动期间,MAP beSide全程品控溯源推出扫码领红包的奖励活动,消费者通过扫描产品包装盒上的二维码即有机会赢取现金红包。此外,MAP beSide全程品控溯源与中粮合作的福临门自然香吉林小町香米等优质农产品携手,也已同步推出扫码领红包活动。

目前,MAP beSide全程品控溯源已与都乐、益海嘉里、中粮、盒马鲜生、京东等几十家大中型农产品渠道商合作,覆盖水果、粮食等优质农产品,极大地丰富了消费者的“品质餐桌”。

一蔬一饭,一茶一饮,都深深记录着消费者走向品质生活的点滴变化。MAP beSide全程品控溯源以科技为支撑,为美好生活加“码”,助力更多的品质农产品收获从田间到舌尖的信任,为消费者种出好品质、为种植者卖出好价钱、为产业链集好大数据。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