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开展“疫情防控 志愿同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时间:2021-08-10 10:25:09 阅读:-

2021年8月6日,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助力所在金银山社区,开展了“疫情防控 志愿同行”志愿者服务活动。在这个关键时期,新华保险党员志愿者们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防疫一线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坚持实践实干实效。

新华保险党员志愿者们与金银山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积极组织辖区内核酸检测工作。“你好,请保持一米距离,打开健康码……”上午9时许,党员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严格落实戴口罩、查验“三码”、测体温、登记、消毒等各项工作。在监测点,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现场维护秩序,帮助长者调取健康码,提醒排队人员保持安全距离,提示注意做好个人疫情防护。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先锋营业区的党员志愿者以“战斗者”的姿态挺身而出,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协助当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疫”线担当,攻坚有我。疫情发生以来,益阳中支党支部以“战斗者”的姿态挺身而出,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呼吁党员同志协助当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的防控状态,勇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冲锋在抗疫的最前线,不惧风险、勇挑重担,筑起了抗击疫情的“红色防线”。下一步,益阳中支党支部将继续发动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等力量,持续发挥作用,始终坚持‘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的防控状态,用实际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通讯员 张璇)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