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献礼建党百周年”活动

来源:时间:2021-07-06 15:57:10 阅读:-

6月29日,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在益阳银保监分局、益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献礼建党百周年”志愿服务活动。

1.jpg

“我有漂亮的新裙子了!””我的风筝真好看!”“晚上回去我就开始拼我的积木!”在益阳市赫山区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被称作“星星的孩子”的特殊孩童们,收到志愿者精心准备的礼物后,露出灿烂的笑容。此次赠送的礼物都是孩子们年初许下的心愿礼,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践中,新华保险益阳中支从社区了解到孩子们的心愿后,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为托养服务中心的111名孩子采购礼物、完成心愿。随后,党员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并对托养服务中心的老师们予以慰问,对他们的坚守和大爱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

益阳市保险行协协会秘书长余电波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是以实际行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在志愿活动中,充分将人民群众的认可和肯定转化为干事创业、服务人民的强大动力,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值得肯定。

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解民之所难、办民之所愿。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学良表示,作为保险金融机构,公司将继续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在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中,让服务温暖到群众的心坎上。(通讯员:张璇)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