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微帛气垫卫生巾“质神双修”,助力国潮正当时

来源:时间:2021-07-26 13:38:07 阅读:-

近两年,在大的时代环境与文化自信的叠加下,消费市场正在悄然发生改变,曾处于消费底端的国货品牌不仅在消费者面前刷足存在感,作为承载了民族文化与审美的载体,国潮也逐渐从一种概念发展到愈发融进人们的日常。而在如此优渥的大环境下,众多国货品牌也纷纷积极修炼内功,力争扛起“国潮”大旗。其中,在湖湘文化的土壤之上,就悄然成长出一个 内功深厚的国货品牌——微帛气垫卫生巾。

以众多黑科技为内功,肩负重任前行

在国潮热兴起的大环境之下,虽然众多国货品牌蓬勃发展,但也不乏一些品牌为追求眼前利益,只流于表面形式,忽略产品内核,从而让“真假国货”“国潮变质”等关于高潮健康发展的问题备受讨论。

而微帛深知,回归产品、练好内核功力、把品质与体验放到第一位,才是一个国货品牌的必修课程。因此,在历经多年研发、迭代后,微帛才带着汇聚了多重黑科技的全网首款气垫卫生巾亮相,用真正过硬的品质在雨后春笋般的国货道路上杀出一条路来。

重“质”更重“神”,微帛携广大女性自信前行

除了注重产品质量,一个品牌的精神内核,文化表达也是当下年轻消费群体对于“国潮”的诉求。因此,除了给广大女性带去经期的奢宠外,微帛更是在宣扬“月经不隐藏”、“月经不羞耻”的同时,鼓励女性打破标签束缚,自信而活。

品质的不断提升,文化表达与文化自信的不断提高,“质神双修”不仅是当下国货崛起、国潮兴起的重要前提条件,更是微帛成长路上的必修课程,在未来,身负重任的微帛,也定当扛起国货大旗,助力国潮正当时。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