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汉尔姆应邀亮相第17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

来源:时间:2021-07-23 15:15:31 阅读:-

      5月18日-19日,2021(第十七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在成都圆满落幕。浙江省住建厅、杭州市建委、杭州市建筑业管理站、杭州市城乡建设发展研究院受邀参与大会。

      本届大会以“聚焦建筑碳中和,构建绿色生产生活新体系”为主题,汉尔姆杭萧钢构中南建设8家知名企业代表杭州组成杭州城市展区参与此次盛会。

大会背景

      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是在国家相关部委及国际组织共同支持下,于2005年创立的绿色建筑领域最权威的国际性学术会议,历来以高规格、深层次、多专业、纯干货等特点在业内闻名,作为成功入选中国科协培育学术会议示范品牌的学术盛会,已成为践行中国绿色建筑发展理念、展现中国绿色建筑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

      杭州市近年来在绿色低碳建筑领域成效显著,应大会组委会特邀设立杭州城市展区,集中展示杭州市近年来在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领域的发展成果。汉尔姆作为浙江省建筑工业化产业基地,在绿建与建筑工业化领域成果颇丰,应邀亮相杭州城市展区。



-杭州城市展区代表团合影-

      汉尔姆展位现场人气爆棚,营销副总卢成及渠道部负责人陈黎等公司同仁为在场的领导及专家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办公、医疗、住宅等六大应用领域的高精度装配式内装整体解决方案,获得现场一致好评。

      右二:浙江省建筑业管理总站副站长、一级调研员柴林奎

      右三:浙江省住建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四级调研员郭文信

      右四:浙江省绿色建筑与建筑工业化协会执行副秘书长喻斌


      右三:浙江省建设厅科技设计处四级调研员葛鑫钬


      左起:汉尔姆总裁办主任阎潇,杭州市建筑业管理站副站长李力波,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吴建忠,汉尔姆营销副总卢成,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科技处副处长宋碧芸


      德国能源署建筑能效部高级建筑师石特凡(Stefan Schirmer)先生详细了解汉尔姆装配式建筑体系,对汉尔姆装配式内装系统“标准化、模数化、高精度、信息化”的核心技术优势给予充分肯定。

      汉尔姆高精度装配式内装技术体系以“工业设计+精密制造”为依托,通过一体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安装、信息化运维对建筑全生命周期精确管理,实现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

      汉尔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先进的技术应用与整体解决方案,满足对舒适、健康、安全、环保的生活环境的持续追求,实现装配式建筑新跨越。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