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新华保险益阳中支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来源:时间:2021-06-25 14:48:08 阅读:-

为切实做好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2021年6月,新华保险益阳中支按照监管部门及总分公司要求,组织开展了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新华保险益阳中支结合宣传工作研究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明确活动主题、职责分工、宣传动员、活动内容和工作要求。为增强宣传效果,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利用各机构、服务窗口的电子屏等载体,持续播放电子宣传标语、图片、公益广告,在客服大厅显著处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和海报,便于进入网点的客户随时取阅。同时,通过线下现场宣传与线上视频图文推送相结合的方式向公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常识,不断增强广大群众法治观念,增强风险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引导金融消费者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同时规避非法集资陷阱。

1.jpg

近年来,新华保险益阳中支不断开展从业人员警示教育,将非法集资、传销等风险的特点及危害对各机构内外勤人员进行宣导,推动全公司加强上下联动和机构间协作,将合规培训日常化,增强各级人员的守法意识,同时不定向开展暗访和检查工作,不断进行相关风险排查,确保机构从业人员合规展业、不断提升公司合规经营水平。今后,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将继续做好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培训及风险排查工作,加强日常宣传与教育,巩固宣传成果,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能力。(通讯员:张璇 文志)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