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榔爷榜槟榔亮相星城长沙,掀起湖湘市场新风潮

来源:时间:2021-06-23 08:42:06 阅读:-

湖南作为我国槟榔主要产销地之一,拥有悠久的槟榔食用历史。在长沙,槟榔是“老口子”们茶余饭后的最爱,也是最硬核的“社交单品”,正所谓“无槟榔,不兄弟”,亲友聚会分享彼此的私藏槟榔,可快速增进友谊。随着时代的变迁,年轻人开始取代“老口子”成为槟榔市场的消费主力,槟榔食用场景也大有不同,槟榔企业只有取得年轻市场认可,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6月16日,湖南华益食品推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全新槟榔产品——榔爷榜,该产品首站于长沙兴盛优选社区团购平台全面上线,无论在口味、定价、销售模式方面均有较大革新,掀起了一阵湖湘市场新风潮。

精制生产工艺,全新口感惊艳味蕾

秉持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宗旨的企业初心,本次华益食品在进行新品研发时从不同维度进行了考量,口感的年轻化升级则是其首要目标。区别于“老口子”们对槟榔功效的追求,年轻一代消费者更注重休闲体验,然而传统烟果制造工艺生产的槟榔果口感浓烈,普通青果则味道偏淡,均无法满足年轻人的多场景食用需求。在经过多番试验打磨之后,华益选择采用精制青果槟榔作为榔爷榜的主打生产工艺,其生产的槟榔果既综合了青果柔软绵韧多汁、不伤口的优点,又注入了烟果的口感精髓,味道更为浓郁悠长,给人以全新体验。

布局新零售,满足个性化消费需求

据悉,除了在口感上作出突破创新,榔爷榜新品上市首站选择社区电商作为主力销售渠道,意在迎合年轻群体的个性化消费需求。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年轻人更爱手机购物而不是去实体店,社区团购模式不仅可以连接线上消费群体,同时还可深入线下社区助力产品快速渗透本土消费市场。根据兴盛优选提货点店主的反馈,榔爷榜上线以来销量可观,消费者普遍认为,榔爷榜槟榔口味并不低于其他品牌,甚至口感更为新鲜,同时价格上存在“压倒性”优势,是自己线上下单的必选单品。

随着槟榔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槟榔品牌涌入市场,市场竞争日渐白热化,榔爷榜试图通过打造一款符合年轻人消费需求的大众产品,正面迎接千亿槟榔市场挑战,其初衷源自华益食品“为客户创造超期望的价值”的经营理念,同时也体现了华益食品塑造榔爷榜“槟榔宗师”产品形象的品牌诉求。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