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水森林防疫好空气 携手钟南山基金会 植物消毒呼吸健康

来源:时间:2021-06-25 16:35:10 阅读:-

水森林防疫好空气,一直被水森林“铁粉”称为“养生级”植物消毒液,广泛使用在家庭、学校、医院、写字楼、餐厅酒店等几乎所有室内场景,根据中科院2020.5.24.发明专利查新报告显示,水森林是国内乃至世界首款原生态有益于人体健康的负氧离子植物消毒液,水森林十年研发成果早已于2019年面世,深受全国各地用户爱戴,作为广州本土企业,广州街坊在新冠疫情发生前,已开始习惯性使用水森林,在本轮广东5.21.疫情发生后,水森林在防控疫情方面发挥作用:在广州各区核酸检测人龙中,会发现水森林的“身影”:不少年轻人手持水森林氧气杯,既能及时杀菌消毒自我保护,更能时刻享受健康空气;也有长者时不时用水森林喷瓶往周边环境乃至身上喷雾水森林负氧离子植物精华液,当被旁人问起时,他们会说:“洁身自爱”、“随时随地杀菌消毒“……是支持防疫的最好方式……深信后疫情常态化管理的未来,全民共建空气健康环境,是利国利民的事情。如水森林创始人陈承祥所言:上医治末病,水森林专注空气健康领域,把水森林科技成果转化成为造福人类的两大系列:天天使用的健康快消品、保用五年的环保植物涂料。

在全民防疫期间,水森林健康快消品—方便携带的移动氧吧,成为很多市民日常生活必需品:随时随地植物消毒,有效防疫的同时,呵护呼吸健康,美容氧颜助睡眠。自2021.5.21.到2021.6.23.的一个月里,水森林用结果说话,10吨植物消毒液助力广大市民有效防疫,在帮助多个街道、医院以及上万家庭提供“养生级的植物空气消毒”的过程中,以绿色生态的杰出表现获得广泛好评。随着当下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的冲击和蔓延,大气污染及室内人居环境的整治是人类共同的挑战,水森林决心担当人类环境卫士,立足广东,服务全国乃至世界,改进绿色健康的人居环境,全民健康从呼吸健康开始。

2021.6.23.水森林(集团旗下广东水森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向天河区政府捐赠用价值25.6万的水森林防疫好空气,“好钢用在刀刃上”,据了解,这批水森林植物消毒液正好是去年捐赠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同款,作为水森林自主研发产品,经过刚过去的30多天与此次新冠德尔塔变异毒株“正面交锋”中取得明显优势:使用水森林的用户至今没有一例感染。据水森林博士专家团队透露,水森林致胜仅用两招:

一、生态级负氧离子对多种病毒有显著直接的杀灭作用:依据山东省医科院检测验证《负氧离子杀灭细菌病毒等微生物》,而水森林植物消毒液又称负氧离子植物精华液,通过三种方式(1水森林纳米喷雾枪空气消毒2水森林氧气杯智造负氧离子3水森林小喷瓶定向消毒,可以瞬间释放每立方厘米高达1万以上生态级小粒径负氧离子)与“长寿之乡”巴马接近,比一般森林的1500-2000个高出许多……根据美国环保署EPA实验室多年研究发现,负氧离子因带有负电荷,对pm2.5及以下的细小颗粒污染物有极佳的凝聚沉降效果,高浓度负氧离子有效净化0.001微米以下的颗粒物……而承载病毒细菌的气溶胶一般在0.1微米,水森林植物消毒液正好通过高浓度负氧离子把病毒细菌的载体快速凝聚沉降……

二、水森林由13种植物提炼而成,每一种植物都“身怀绝技”:沉香、茶树、君子兰、吊兰、芦荟、鼠尾草、香茅、白掌、文竹、绿萝、橡皮树、常春藤、龟背竹;举例:茶树能杀除各种霉菌感染、香茅具有广谱抗菌和杀菌作用,并有直接抑制流感病毒的作用、鼠尾茶具有杀菌灭菌抗毒解毒、驱瘟除疫功效、吊兰有“空气卫士”之美称……

所谓“高手对决、一招制敌”,水森林自2009年9月29日开始从广州番禺研发基地“种植森林空气”以来,十年致力于“空气治末病”,水森林经过千锤百炼,最终在千百次试验中总结出迄今为止最佳配方,专治全球“空气病”,古有“悬壶济世”,今有水森林“空气健康润无声”,水森林植物消毒液对外杀菌消毒,对内呵护呼吸健康、滋养生命。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清新空气的标准”规定:空气中的负氧离子浓度每立方厘米达到1000-1500个即为清新空气。

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人民医院所作临床实验结果表明:低强度的有氧运动匹配高浓度负离子对高血压患者具有良好的辅助降压作用……香港玛丽医院对60例失眠患者进行空气负离子治疗,临床实验结果表明:实验组患者入睡时间缩短、睡眠时间延长、睡眠中缀次数减少、睡眠质量进步……国家林业局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焕良引用一组数据称,都市楼宇这些缺乏负离子的空气往往容易诱发头痛失眠等不适……

水森林养生级消毒液在广微测权威检测报告显示:不仅在杀菌消毒方面有效率最高可达99.9%

水森林植物消毒液,通过智造“森林级”好空气,致力站在空气健康产业的高度服务社会,“中国水森林、世界好空气”,在这次百年一遇的全球新冠疫情中发挥作用,立志为世界空气健康管理中提供中国解决方案,讲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中国故事。

关于空气健康,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曾明确指出:室内空气污染危害人体的健康,应早日关注并防控。现代人类80%时间在室内,每年死于室内空气污染超过430万人,根据《2019中国室内空气污染状况白皮书》在家庭、办公室、学校、政府和金融机构等场景的测量中:1482个办公室样本,不合格率90%;3530个家庭样本,不合格率65%;784个政府和金融机构样本,不合格率为80%;492个学校样本不合格率77%。面对这么让人揪心的一组数据,水森林团队时刻与室内空气污染乃至病毒交叉传染(相对封闭的室内环境更适合病毒滋生与存活)在赛跑,环保水森林,室内施工一次保五年森林有效清除自由基,抗氧化防衰老,降低血液粘稠度,通畅心脑血管,对呼吸系统、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免疫系统等有良好的促进及调节作用。(摘自物理治疗学泰斗陈景藻教授的《现代物理治疗学》)。

水森林团队众志成城,携手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战胜疫情献礼建党百年,正谋划千亿水森林的宏伟目标: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短期内实现“清零”、“解封“、“开放堂食”,给予水森林更大的责任:永续经营,站在为人类谋幸福的高度,一门深入地打造世界级空气健康产业链,从源头种植168万亩“森林空气制造工厂”的乡村振兴,到全民健康源自呼吸健康,到为世界智造好空气的改善人居环境的环保事业……水森林坚信:为人民服务就是永远的风口!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