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拥抱星星的孩子 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来源:时间:2021-06-25 16:18:39 阅读:-

5月28日,“拥抱星星的孩子,关爱自闭症儿童”主题公益活动在百脑汇长春店顺利举办。

此次活动与长春市诺亚之星特教学校相结合,关心关爱自闭症儿童,商场为此次特教学校的六一主题活动提供场地和物料支持,加赠每位小朋友精美的儿童节礼品。同时向每位小朋友发放华为200元平板电脑优惠券,共计使用6张。

诺亚方舟特殊教育学校向百脑汇赠予荣誉锦旗

活动同时获得延安社区的鼎力支持,社区践行社会道德风尚,为此次活动增加了捐书环节。每位小朋友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在活动的最后,长春市诺亚之星特教学校向商场颁发了荣誉锦旗“热心公益无私奉献 关心关爱自闭儿童”。商场将持续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在公益的道路上踏实的走下去。

一手新鲜!绝对沙发!乐趣无处不在!长春最权威的IT资讯,最好玩的数

码潮品,最丰富的礼品特权,最酷的尖端科技!尽在百脑汇长春店!

新闻垂询请联系

百脑汇长春店

媒体公关 刘思彤

公司电话 0431-88607702

手机   17743007411

公司邮箱  liusitong@Buynow.com.cn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