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zkTube未来发展规划与时间轴『官宣』

来源:时间:2021-06-22 12:02:06 阅读:-

zkTube的代币为zktr,总发行量为3.3亿枚,10.6%的币由基金会、技术团队和私募币组成,需要3-5年才能释放出来,剩余的89.4%的币

都是通过CPU实体矿机挖矿出来的,所以市场流通的量非常少,可以说是一币难求,它的币价会怎么涨,请大家发挥你们想象力,很多人预估上线币安交易所以后的起步价会高达100USDT左右。

zkTube的特征

TPSzkTube协议计划将块气限制为12M,吞吐量理论可达 3000+TPS,zkTube上每笔交易的费用不到L1上相应操作手续费用的2%。

交易确认zkTube中当区块生成的SNARK证明发送至L1合约,并且验证通过,那么zkTube 中这一区块中的包含的所有交易均会变更为已确认状态。就目前而言,交易块从提交到验证完成,需要10分钟左右(未来随着zkTube吞吐量进一步提高,整体交易确认时间达到秒级)。

效率方面虽然要使交易达到最终 确认状态需要等待约10分钟,但这并不影响L2 层的正常使用,由于用户的转账操作只需调整用户账户树中的Token叶子节点包含的余额,因此用户在L2层之间的 转账是实时到账的。

zkTube发展规划与时间轴

2021-04 测试网上线

2021-04-30 PayTube钱包上线

2021-05-30 主网挖矿同时上线

2021-07-01 支持solidit语言开发智能合约

2021-05-15 支持Layer2预言机

2021-12-30 支持波卡跨链协议

2022-12-30 支持跨链流动性

2022-05-30 支持DEX

鸟随鸾凤飞腾远,人伴贤良品自高。作为一名“旷工”,如何选择一个靠谱的矿商永远是一个关键点。

很多旷工朋友都在问怎样可以找到一家靠谱的zkTube矿机公司?最好是找到有实力的实体公司,能签合同,给你开票的公司。

在这里推荐大家可以了解清客云,与市场上其它挖矿产品不同,清客云除了在币种的选择上有更高的衡量标准,更从投资的安全性、持续性等方面进行了更深入研究,推出了清客云节点方案,以“共建节点(整套设备所有权共享)”为依据,节点方案的优势在于降低了单一存储机投资的风险、打破了周期限制,通过获得永久挖矿权,从而实现效益更大化。

同时,清客云是少数拥有节点机整套设备的企业之一,为投资伙伴提供更有安全保障的投资条件,为各币种专项定制最高标准的分布式存储服务器及专用矿机。

目前清客云Filecoin、zkTube及BZZ矿机正在如火如荼的售卖中,产品价格优惠,安全稳定,欲购从速。

项目咨询:夏经理 13867781156 微信:A13867781156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