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哇!望城区光明蝶谷飞鸟乐园六一亲子欢乐季5月28日盛大开幕!领福利!

来源:时间:2021-05-28 15:55:02 阅读:-

 正值踏春季,到底上哪儿玩?现在不用走太远,来光明蝶谷.飞鸟乐园就能让你体验到奇趣、浪漫、欢乐和刺激。

飞鸟乐园打卡,应有尽有,奇趣动物园~上百种类!3600余只!珍稀名贵鸟类,喂养萌宠、飞鸟乐园、儿童游乐等你来体验!一大波超可爱的动物来袭,宝贝最爱、亲近自然、治愈心情和动物相处,是每个孩子的童年乐趣。

还有一大波超萌动物来袭,让你走进动物大世界。美好其实不需要多昂贵的载体,你瞧,在飞鸟乐园它随处可见。~

除此之外,还有丛林穿越等游乐项目,集练习、挑战、惊险、刺激、穿越,于一体的配置,在风景秀丽的山水中接近大自然拥抱绿色风光肆意。

园区硬核防控等你来打卡,放心、安心赏玩!5月28日-6月1日,各色美景已做好准备!在春暖花开的时节,享受本地品质游!

➤赴约地点:望城区光明蝶谷.飞鸟乐园

【怕忘记时间地点,截图保存更方便哟】

➤活动日期:2021年5月28日—年6月1日

➤活动时间:9:00—17:00

➤咨询电话: 0731—85586918

➤自驾线路:导航“光明蝶谷游客服务中心”即可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