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届国学智慧精华版课程培训会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

来源:时间:2021-05-06 14:54:08 阅读:-

2021年4月28日,以福果文化国学生命智慧为主题的首届国学文化培训会在湖南长沙熙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由银实福果(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来自新西兰中新国际艺术文化交流协会和欧洲福建侨团联合总会及国内顶尖以拍摄体制内政法题材为主题的天熣影业的嘉宾,全国各地的省级福果文化院和省级福果银连锁店事业管理部核心成员,长沙本地会员,专学学者及媒体记者约150人参加了福果文化首届国学智慧课程培训会。

福果文化首届国学智慧课程培训会现场集体合影

会上,国学文化应用学者代表泽夫(邢立峰)老师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如何在新时代发挥其教育作用,目前在业界存在的问题做了精辟的分析和精彩的演讲,让大家深刻的意识到传统文化对当代社会的重要性,精彩的主旨演讲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热烈掌声。培训会现场分成各组别,一对一的体验与互动,第八组黄双娟学员感慨地说,国学文化把我们带到一个新的境界,使我们深刻意识到更好的修身养性,才能更好的懂得如何分清美丑,明辩是非。

福果文化首届国学智慧课程培训会学员向孔圣人致礼

银实福果(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邢立峰开场精彩演讲

银实福果(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邢立峰强调:“我国优良的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社会发展道德基石,传统文化教育培训旨在培养更多的我国特色传统文化传承者,尤其是这次开始培训的国学智慧课程培训方向,福果文化项目符合中国当代社会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中华人文精神的宗旨。”作为文化学者的泽夫老师认为:国学的精神就是中国的品格。国学文化是中华民族凝聚之学,是兼容之学,是经世致用之学。它是民族延续发展的精神动力,是民族生存发展的精神支柱。我们期待中国传统文化这颗璀璨的瑰宝,在今后能得到更深的挖掘整理、传承和长足发展,让中华民族文化精髓走向世界。

传承中华国学,践行社会责任是中华儿女应该弘扬的美德。近年来,“国学热”持续升温,银实福果(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此次举办国学文化培训意义重大。它以最好的精神食粮为学员的幸福人生保驾护航作为企业的使命,以个人成长、家庭幸福、企业上市赋能孵化平台作为银实福果企业愿景。让更多的人学习国学、了解国学、传承国学,传播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同时更好的指导企业践行社会责任。

银实福果(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罗文添精彩演讲

银实福果(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罗文添在讲话中指出:“国学,是以“经史子集”为核心的中国文化学说,是中华民族的文化血脉。中华民族的复兴,也是国学的复兴。通过福果文化的大量传播与普及的同时,真正实现福果文化推动现代企业精神,企业赋能文化软实力的核心财富价值观”。

培训会上,银实福果(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与新西兰中新国际艺术文化交流协会和福建天熣影业有限公司,湖南电小兵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了战略合作协议,为福果文化的进一步发展夯实了基础。把电影文化事业作为福果文化事业的一部分,以国学为题材的剧作也在快马加鞭的创作,福建天熣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梅兰表示:未来的一年里,公司将积极与有关部门合作,力争拍摄一步以反映福果文化为主题的国学文化教育典范片。把电影事业与福果文化深度融合,坚实打造文化赋能平台,为国学注入精神养分和传承动力。

银实福果(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与新西兰中新文化协会,湖南电小兵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和福建天熣影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并交换文本

据悉,为了体悟生命的本质和方向,让大家变得更加自信更加喜悦更加富足,进而让大家家庭和睦,事业顺达,国学文化智慧课程培训的系列活动,拟于5月14日在辽宁盘锦市举办,届时请国学爱好者拭目以待!(北城 、曹一曲)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