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百星连锁学院重磅启航,集合全明星导师阵容

来源:时间:2021-05-13 15:54:05 阅读:-

2021年5月12日 – 当今,中国餐饮产业尤其是连锁餐饮行业发展朝气蓬勃,近年规模已超4万亿元,市场中新生力量不断。与此同时,消费者对餐饮服务便携性、场景体验和品牌文化的需求逐步增高,使连锁餐饮行业在标准化发展、精细化运营、可持续性等方面迎来新的挑战。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多名来自百胜中国和星巴克中国前资深管理团队成员联合发起并创办的百星连锁学院全新启航。

百星连锁学院拥有三大独特之处:堪称中国餐饮连锁管理“百科全书”的高品质在线知识平台、国际化“混合式学习”方案、全领域管理咨询服务。百星连锁学院专注服务100至1000家门店规模的连锁餐饮企业,致力于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旨在赋能中国连锁餐饮品牌快速且高质量发展。

百星连锁学院首席学习官、联合创始人陈勇在2021中国连锁餐饮峰会

今天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2021中国连锁餐饮峰会上,百星连锁学院首席学习官、联合创始人陈勇受邀登台演讲,同时宣布百星连锁学院正式启航的消息。“百星之名既是向过去致敬,也寓意我们对未来的殷切期望。”百星连锁学院首席学习官、联合创始人陈勇说,“我们更以成为中国领先的连锁餐饮商学院为发展愿景,将见证中国连锁餐饮企业从百到千,万星璀璨!”

“百星”璀璨,汇聚众多顶流大咖

百星连锁学院三位联合创始人陈勇、王希盛、赵雯均拥有多年深厚的外资连锁餐饮行业背景,“专精”于精益企业管理、连锁企业大学搭建、连锁管理及标准化、网络规划体系搭建、连锁门店开发战略制定、财务管理体系建立、核算内控流程管理等领域。首席学习官陈勇还著有书籍《精益餐饮》,以故事的形式讲述一家连锁餐饮企业运用精益思想及工具实现巨大变革的过程。

百星连锁学院部分导师

除此之外,百星连锁学院首批入驻近30位餐饮行业不同细分领域的资深专家担任学院讲师和咨询顾问,可谓众星云集,课程和咨询内容涵盖品牌、新零售、人事、财务、开发、设计、营建、市场等连锁餐饮企业管理和运作的方方面面。他们的职业生涯均多年服务于星巴克、百胜、麦当劳、可口可乐、沃尔玛、饿了么、喜茶、乐乐茶等一众行业头部企业。

尤其在产品研发、股权设计、税务管理、IT等方面,百星连锁学院汇聚一批行业知名人士:马胜学博士,国际食品饮品研发专家,曾任星巴克中国及亚太区研发及质量和法规副总裁;黄亦潇,曾任怡安翰威特成都公司总经理;崔雷,上海骅泰财税咨询事务所合伙人,在多家500强企业担任财税法律顾问;王芳兴,曾任星巴克中国信息技术部门负责人,现数字化独立顾问,等等。

由见素咨询、得算咨询、埃可拓咨询、翰得咨询、研趣品牌设计、逅唐茶业、缮工科技、和阔智云等多家一流咨询、设计、科技公司所组成的百星咨询联盟也将全力助力百星连锁学院的学习矩阵,客户鉴证囊括喜茶、七分甜、乡村基、西贝莜面村、喜家德、麻辣空间、站点披萨、耶里夏丽、老乡鸡、云海肴、大米先生等知名餐饮连锁品牌。

多维度引领连锁行业深度内容学习

百星连锁学院以“践行连锁智慧,成就世界品牌”为使命,把多年实战经验整理成海量线上系列课程,后续还将依托平台,组织线上线下结合的混合式学习班、公开课,企业深度陪伴咨询服务等不同形式的辅导与学习。百星连锁学院还拥有完善和系统化的餐饮连锁行业知识地图,具备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的能力,帮助中国餐饮企业走出世界级品牌。

线上系列课程则分为五大课程模块。课程系统模块,包括线上音视频课程和直播;手册系统模块,包括通用版和个性定制版,既可解决初创型公司无标准流程的问题,也能帮助中大型企业持续优化既有SOP;文章系统模块,将每周定时推送行业相关动态、行业专业管理知识、高级顾问经验分享等;会员系统模块,包括个性化推荐对应课程、学习地图记录、日常打卡等;社区系统模块,注重在线交流,分享经验与相互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百星连锁学院不仅为企业负责人准备了干货满满的“连锁企业创始人必修课”,同时还按照企业营运部门和职能部门工作性质的不同,为部门各个职级的员工精心划分了不同的学习内容,做到“因材施教”,并满足他们将来不断增长的职业发展需求。

前瞻性赋能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今年的中国连锁餐饮峰会以“积极拥抱变化,坚持长期主义”为主题,特别观察行业内连锁企业的思考、变革与突破。

百星连锁学院首席学习官、联合创始人陈勇

百星连锁学院首席学习官、联合创始人陈勇带来《连锁企业大学的顶层设计》主题演讲,阐述企业大学之于连锁企业的重要性,并作出前瞻性研判:“中国连锁餐饮企业势必产生走向世界的大连锁,但要想发展门店,首先需要培养和发展人才。”他表示,连锁餐饮企业应传承企业文化,建立知识管理的流程标准,做好连锁餐饮人才发展,才能为企业持续带来创新力与变革力。

依托强大行业资源,百星连锁学院已制定一套成熟且实用的企业大学学习金字塔,最终使企业拥有属于自己的学习与辅导体系,激励每名领导者都成为教练和讲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中国连锁餐饮企业受益于百星连锁学院,拥有更健康、更快速的发展模式。百星连锁学院也将实力赋能中国连锁餐饮行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