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一起解放硒】10000份老湘潭茶硒槟榔免费送,五一燃爆市中心!

来源:时间:2021-05-02 13:44:06 阅读:-

论长沙五一最火热的地方在哪里,当然就是市中心啦,论市中心这次谁最火热,那就是我们的老湘潭茶硒槟榔一起解放硒 无忧快闪店啦!

一场酷炫的快闪舞蹈秀为快闪店开幕热场,湖南宾之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也在快闪店开幕仪式上致辞,和8位嘉宾完成了无忧快闪店剪彩仪式,并与网红主播达人们现场体验互动,这个五一,等你来打卡!

全城市民聚集 燃爆五一市中心

5月1号开幕当天,现场热情持续为节日火热加分,超有趣的游戏引发重重笑点,欢乐大奖持续引发现场爆点,赶紧来看看现场的火爆程度吧!

五一就要FUN 趣味游戏HIGH翻天

1.眼不花实验:栖、硒、粞、牺、洒,傻傻分不清楚,是不是眼盲症都要犯了如何最快速一眼分辨出“硒”~

2.腿不酸实验:平时是不是工作生活鸭梨山大,这里有柱形沙包,狠打渣渣灰 跟烦恼说bye bye,赶快和一起去现场释放压力。

3.手不抖实验:考验你手抖不抖的时候到了,命中红心“一起解放硒”即可,现场还能对老湘潭茶硒槟榔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涨姿势的时候到啦

4.嘴不麻实验:即使它真的不会发光,但它能发牢骚,把你的吐槽金句展现出来,也许下一个“吐槽大师”就是你!

5.吃无忧实验:参与者获得3个小球,小球落入“硒”中即获得通关印章,眼&手双重配合,越玩越嗨,助力五一欢乐无忧。

6.心不慌实验:看看谁的耐力更高一筹,在心不慌实验里,做“气爆大赢家”

最强保护膜茶硒摆脱心慌。

参与“快速抢硒”大赛,多重福利拿到手软

现场扫码关注【宾之郎食品科技】公众号,参与“快速抢硒”大赛——拼手速“硒”槟榔,10000包老湘潭茶硒槟榔(50元装)免费送,还有华为5G手机、Beats耳机等你拿。

赶紧去长沙黄兴南路步行街中心广场老湘潭茶硒槟榔一起解放硒 无忧快闪店,现场打卡,参与互动吧!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