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北京中委勘察设计院 为爱前行

来源:时间:2021-05-20 17:40:09 阅读:-

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报告中提到2021年完成职业技能培训3500万人次以上,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的规划,使更多劳动者长技能、好就业。北京中委勘察设计院全体家人始终把总理的话铭记于心,不断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输出自己的力量。在这充满爱的520节日中,北京中委勘察设计院决定再次献出自己的爱心,携爱出发。提供免费学习名额,包含工程师100名、八大员100名、技工100名。北京中委勘察设计院法律事务部专业律师团队提供免费法律问题咨询与解答。

免费申报者要求:

1、火神山医院参建者

2、雷神山医院参建者

3、雄安新区参建者

4、疫情期间抢修、参建者

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将个人信息发送至我院官方邮箱:bjzwkcsjy@sina.com。

此爱心活动截至时间2021523日。

我院质量与服务监督电话:010-56272122

北京中委勘察设计院全体家人祝大家节日快乐

2021年5月20日

北京中委勘察设计院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