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一双儿女被恶犬咬成重伤 父亲绝境求助360大病筹盼好心人救助

来源:时间:2021-05-07 11:21:09 阅读:-

在旁人看来,家住湖南省保靖县清水坪镇的田宏生是一个幸福的人,虽然日子并不富裕,但是膝下儿女双全也让许多人羡慕不已。不曾想,五一小长假期间的一场意外,却让平静幸福的生活就此被打破。

5月3日,外出归来的田宏生发现,三岁的女儿和一岁的儿子在家中被狗咬伤,由于田宏生的妻子精神上有一些问题,在看到儿女被狗咬的时候,只能蜷缩在一旁动弹不得,这也导致两个孩子身上伤口众多,且伤口都很深。

看着血肉模糊的孩子们,田宏生的内心崩溃不已,他实在无法想象当时孩子要承受多大的痛苦。在将孩子送往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之后,医生对两个孩子进行了紧急处理,由于咬伤的事情尚未与狗主人沟通好,两个孩子的医疗费用也都是由田宏生支付。据医生估算,后续的治疗费用仍然需要几十万元,这无疑让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长期以来,田宏生一个人扛起了家庭生活的重担,在不断的努力之下,一家人的生活也开始向好的方向发展,但这一场意外却又将一家人拉回了无底深渊。看着躺在病床上的两个孩子,伤情带来的疼痛让他们寝食难安,田宏生多么希望自己能够代替两个孩子来承担这份苦痛,但现实却是他只能为后续的医疗费用四处奔走。

在得知360大病筹平台后,田宏生决定发起筹款求助,通过好心人的捐助来为儿女筹集三十万元的医疗费用。5月4日,田宏生的求助公告在360大病筹平台上发布,无数好心人看到两个孩子的伤情之后纷纷伸出援手,截至发稿,两个孩子的筹款金额已经超过了17万元。为了帮助田宏生更有效率的筹集善款,360大病筹也开通了官方配捐通道,目前已经为两个孩子解锁了1000元的配捐金。

看着好心人的一笔笔捐款,田宏生也非常感动,在求助公告中他写道:“我坚信我们全家一定可以渡过难关,一滴滴水也能汇聚成大海,哪怕是一块钱、两块钱,也可能救我们孩子的命!”如果你也想帮助这对苦命的孩子,拯救濒临崩溃的父亲,可以前往360大病筹公众号回复“恶犬伤人”来获取捐助链接。我们期待着两个孩子能够早日康复,让一家人重归平静生活。

最后,也要提醒各位家长,随着夏季到来,狂犬病进入到高发期,孩童的衣着也变得单薄,极易发生恶犬伤人事件,家长务必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教育孩子不要主动招惹猫狗。一旦发生被猫狗咬伤或抓伤的情况,务必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注射狂犬疫苗。另一发面,养宠物猫狗的主人,平日务必要严加看管自己的宠物,外出时务必要拴好脖套牵引绳,以防发生意外。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