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元祖梦世界引领公益行动,以爱之名拥抱弱势儿童

来源:时间:2021-05-22 14:05:31 阅读:-

      儿童作为祖国的花朵,象征着社会的未来,需要被更多的人重视和关注。尤其是一些特殊弱势儿童,他们的健康成长更需要全社会的呵护与关爱。只要传递一份温暖、一份鼓励、一份希望,就能为他们漆黑的世界点亮一盏明灯,让他们在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上绽放出光芒。

      2021年5月21日,元祖梦世界携手空大中华校友会为上海星悦儿童成长服务中心的孩子们举办了一场“星空宝贝·欢乐派对”为主题的公益活动。这场意义非凡的活动旨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爱心公益行列来,以爱的方式迎接这些孩子,助力他们走出生活的阴霾融入社会。

      元祖梦世界一直关注着这些弱势儿童,期盼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有趣奇妙的互动体验。这个由世界建筑大师安藤忠雄打造的元祖梦世界,以动手做梦”为愿景,致力于通过寓教于乐的游戏开发孩子动手、观察、思考与互动的能力,希望孩子们能在实践中去亲身体验和感受,从中获得快乐,汲取到成长的养分,发现自己的兴趣和天赋,潜移默化形成优秀的个性品质。

      在5月21日,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元祖梦世界以爱之名走近这群孩子,通过各种有趣的活动带他们一起领略了元祖梦世界的梦幻与奇妙。孩子们对未知的事物总是充满了好奇,元祖梦世界为了满足孩子们对于知识的探索,带领50名孩子和家长们参观了元祖梦工厂,体验亲子手工烘焙蛋糕的制作过程,发现自然探索寻找猫头鹰的世界,打开心中那一扇紧闭的窗,从游戏中学习了观察力与思考,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

例如,元祖梦世界在小剧场里播放了有趣的动画片,让孩子们通过「看」与「听」感官视觉的激荡,提升了敏锐的思考能力。

      可爱的欢乐兔引领着小朋友们一起跳了一支蛋糕舞,在欢乐的音乐里每个孩子的脸上都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

      在蛋糕DIY活动中,小朋友化身小小蛋糕师为蛋糕裱花,在动手实践的过程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创作天赋。最后,孩子们在元祖梦世界里一起探险、寻宝、游玩,为今天的旅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元祖梦世界与TAA成员之一的空大中华校友会携手为星悦特殊教育中心小朋友「星星许愿」活动,再次印证元祖梦世界过去努力的公益活动,长期以“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公益活动来唤醒更多的社会善心力量来关注、帮助弱势儿童,让更多人走近他们、拥抱他们,使其身心灵康复与健全,更好地融入社会的发展。

      为了致敬元祖梦世界的公益精神,星悦儿童成长服务中心特为元祖梦世界颁发了感谢锦旗。未来,元祖梦世界也将继续关注特殊弱势儿童,以微小之力汇聚时代之大爱。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