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碧海蓝天千帆竞渡 纳瓦拉2021中国家庭帆船赛扬帆起航

来源:时间:2021-05-18 11:00:07 阅读:-

5月14日至16日,2021中国家庭帆船赛(以下简称“家帆赛”)华润石梅湾万宁站圆满落幕。对于这项赛事相信很多朋友还比较陌生,有别于传统的竞技体育,家帆赛更像是一场嘉年华,让更多的爱好者有机会参与进来,体验帆船运动带来的精彩与刺激。而在赛场之外,郑州日产作为本次赛事的赞助商,旗下国际化高端皮卡纳瓦拉成为官方唯一指定用车,在比赛期间提供保障服务。


中国家庭帆船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于2018年创办,面向中国千万家庭,并为帆船爱好者搭建起一个交流的平台。今年的赛事推广主题是“一场赛事,全家人的旅行”,旨在给参赛家庭更好地参赛体验。


两天的赛程中,参赛家庭先后进行了场地赛和围绕素有网红打卡地之称的“加井岛”绕岛赛。在尽览海天壮美的同时,比赛也决出各个组别的冠军。当然对于家帆赛来说获胜并不是最重要的,能够全家人参与其中,享受这段欢乐的时光才是最难忘的。


在激烈的海上追逐之余,赛事组委会还“以沉浸式沙滩文化”为特点策划了水手之夜。通过沙滩露营、篝火晚会、海洋保护科普互动等形式,充实起参赛选手们的家帆赛之旅,更借此呼吁大家在与海洋为伴的同时,进一步认识海洋、热爱海洋、保护海洋。


赛场的一端,来自国内皮卡行业老牌劲旅郑州日产的纳瓦拉,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指定用车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引人瞩目。


提到纳瓦拉,长期占据国内合资高端皮卡销量第一的宝座,放眼四顾高处不胜寒。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纳瓦拉凭的是一身真本事。从外看,前脸采用日产家族“V-motion”设计,律动肌肉车身线条展现出了力量感。纳瓦拉的外观厚重却不保守,时尚又不出挑,在气质上拿捏得很到位,整车呈现出的是一种和谐之美。


车内太空舱式的宽阔驾乘空间傲视同级,配备了宇航级零重力真皮座椅,在最见功夫的震动、噪音抑制方面,纳瓦拉精心调校与高效隔音设计让整车达到了图书馆级NVH静谧表现。


颜值之下,纳瓦拉还拥有着强悍的灵魂。搭载了日产QR25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0Kw,最大扭矩达235N·m;配备了加特可(JATCO)7AT原装进口变速箱;以及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再加上纳瓦拉拥有32°接近角、25°离去角、214mm最小离地间隙,使之具备超强全路况专业级的越野通过性,满足用户驾车出游与高品质的日常用车需求。


此次纳瓦拉2021中国家庭帆船赛,是对“以皮卡之名,畅享休旅新生活”的最佳诠释。在国内政策倾向皮卡,销量节节攀升的当下,皮卡作为多功能车、休旅车的身份已经被更多消费者所认同,这些离不开郑州日产在推动行业发展与皮卡文化普及方面下的功夫。凭借28年合资制造经验,以及对国内市场的深度理解,郑州日产将继续打造高品质皮卡,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优质用车服务。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