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会掌柜:我们想你所想,供你所需

来源:时间:2021-04-25 09:33:06 阅读:-

专访|他们有话说!岳麓峰会-创业新力量主题论坛 —会掌柜网(广州炫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陈新

问:如何精准概括会掌柜网?如果用会展行业的“途家”比喻,您觉得是否恰当?

陈新:会掌柜网(Huizone.com)是基于一套完整的BPAAS系统为会议会展及文旅活动空间提供整合营销服务的互联网平台。它一方面基于分类算法帮助需要办会及活动的人快速的找到符合要求的场地及服务商;另一方面为场地及活动空间运营方找到用户,获取订单,提升经营收入。

如果说用会展行业的“途家”来比喻,还是比较恰当的。都是在为用户找到合适的空间场地。途家是帮用户找到多元化的住宿场所,它解决了各类公寓、民宿的出租问题;而会掌柜是帮用户找到各具特色的会议场所及活动空间,解决的是酒店会场及文旅活动空间的出租问题。

问:目前会掌柜网业务从地域空间上来看覆盖了哪些城市?

陈新:会掌柜目前已经整合了全国22000多家不同类型的会议场地及特色活动空间,并为1200多家场地提供全年的网络整合营销服务。从地域上来看,主要覆盖有30多个省会城市,其中,需求北上广深最为集中,业务也最频繁。

2020年,受疫情影响,会展展馆受到一定程度冲击,出于社会责任,我们免费为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提供了一年的线上服务。一方面,从百度等搜索引擎着手,帮助其制定更符合用户搜索习惯的信息分发,提升其搜索首页排名;另一方面,从多维度为其进行软文营销。根据数据统计,2020年,从7月开放会议会展后,仅半年时间,掌柜网为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引流推送几十单活动咨询订单。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对我们精准定位的服务很满意,今年,双方正推进“牵手”合作。

问:未来,会掌柜网将从哪些方面寻求更大的成长空间,有怎样的规划?

陈新:会掌柜未来的目标主要定位为国内的各类会场及活动空间提供深度营销服务,我们将深挖各类场馆的运营需求,为他们进行定制化的互联网营销服务,帮助他们找到更多的用户。我们计划是在3年内,深度服务10000家场馆,并帮助他们带来至少300万/年的增量出租及服务收入。

在未来5年内,我们也期待能向用户提供全球的场地资源及会议目的地信息服务,并结合平台用户所产生的大数据,为文旅活动空间项目投资运营提供价值依据。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