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长沙馨享打造更安全的生态月子服务

来源:时间:2021-04-25 09:32:06 阅读:-

专访|他们有话说!岳麓峰会-创业新力量主题论坛 ——长沙馨享月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秦卫

问:馨享月是一家母婴护理医院,相比于传统月子会所,馨享月有何差异化医疗护理体验?

秦卫:馨享月由近百名医疗专家联合成立,在保证传统月子会所应有的环境和服务基础上,更进一步强化了医疗级的安全,院感防控,技术和服务。

院感防控方面,馨享月拥有独立医疗资质,采用集中托婴为主,一对一月嫂服务为辅,全职妇产科医生坐诊,注册护士护理服务,拥有急救技术能力及转诊三甲医院快速通道,升级三甲医院院感防控体系,确保生命安全;服务方面,馨享月打破传统服务仅限于伺候人的层面,打造“30天恢复体质,60天恢复身材”的服务产品,通过科学诊断,为客户提供包括先进医疗级器械恢复,运动康复,中医药膳,手法理疗,营养食疗,中医灸法康复等全部针对客户个人情况订制的康复服务方案,确保康复效果,而非传统观念里的用次数堆积的美容美体类服务;技术方面,馨享月是月子行业唯一一家高新技术认定企业,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及科研成果,馨享月有专业的全职医疗团队,服务于传统月子会所无法或者不敢服务的特殊病案客户,例如极低体重儿,出生后需要特需护理后实施手术的患儿,肠道造瘘口患儿,重度过敏患儿,妊糖妊高重症术后产妇等。

问:馨享月医院管理公司在运营模式上有何经验?

秦卫:我们的运营经验是:突破传统加盟连锁陷阱,深度合作。

传统月子会所大部分由家政公司进化而成,基于家庭综合服务,强调豪华装修,强调伺候日常生活。馨享月,医疗级产后母婴护理连锁品牌,馨享月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将旗下各店面运营经验、专利设施设备、科研成果汇集成运营管理手册,结合线上管理系统能够精准快速完成传统月子会所运营整合,让传统月子会所摆脱市场同质化竞争和价格战,突破传统品牌加盟的“管前不管后,管生不管死”的陷阱,加盟馨享月后深度托管运营,确保品牌及产品质量,由此实现品牌及利益最大化战略的长效合作。

问:在当下母婴护理机构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馨享月将从哪些方面发力,进行升级?

秦卫:面对竞争,弯道超车,不和传统月子会所比装修,传统月子会所不和馨享月比技术。

馨享月将继续致力于医疗技术研发在产后的运用,从设备研发,技术研发,服务模式创新等方面加大投入,馨享月医生集团的专家在各自专注领域深度研发并投入临床验证,进一步打造有技术产业护城河的馨享月医疗级产后服务。装修再豪华都没有极限,但是会折旧,技术再精湛也没有极限,却越来越有价值。

问:作为传统行业,如何跟互联网“扯”上关系?参加此次岳麓峰会,对馨享月有何意义?

秦卫:都说再伟大的父爱,都欠孩子“一把屎和一把尿”。我们也是月子行业产业互联网的践行者,父母在孕期就可以线上学习如何换尿不湿如何冲奶粉等等,考核通过发“父母执照”。

“所有没有SaaS系统的行业,都值得再做一遍。”这是互联网湘军共同的认知。月子行业十分传统,可以利用互联网技术再造这个行业的流程、经营模式和服务体系,我们积极拥抱它。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