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希尔登楼梯再上新台阶

来源:时间:2021-04-18 21:30:10 阅读:-

4月15-16日,以“拥抱新时代·注入新活力·踏上新征程”为主题的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2021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大会、2021中国家居业群英会等系列活动在安徽省黄山市隆重召开。包括大会代表、各地方政府代表、千余位家居行业大咖齐聚于此,参加此间举行的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人群英会,共学两会精神,共商行业大计,共话高质量发展。

希尔登楼梯董事长潘观复受邀出席本次大会。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新的商会领导班子,居然之家汪林朋主席当选新一届商会会长,月星丁佐宏主席当选为理事长。希尔登楼梯董事长潘观复当选为副会长。

希尔登楼梯再上新台阶

希尔登楼梯再上新台阶

希尔登楼梯再上新台阶

希尔登楼梯再上新台阶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于2002年8月获全国工商联正式批准成立,是中国唯一涵盖家具、装饰建材、装饰装修、橱柜、卫浴、地板、门窗、饰品等整个家居产业链的全国性行业组织。它的成立成为家具建材装饰业市场化进程的里程碑,同时有效促进了中国家具装饰行业的现代化水平。

安徽省副省长、工商联主席王翠凤、黄山市市长孙勇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希尔登楼梯再上新台阶

安徽省副省长、工商联主席王翠凤

希尔登楼梯再上新台阶

黄山市市长孙勇

希尔登楼梯再上新台阶

汪林朋会长发表就职演说

从第一届群英会的200多人,到第二届的300多人,到第三届的800多人……再到今年的1000多人;从第一届的家居类企业家,到第二届的家居、建材类企业家,到第三届的家居、建材类企业家及设计师等上下游从业者……再到今年的安徽省14个地级市,以及喀什、黑河、牡丹江市相关政府部门的积极参与——群英会已举办五届,“家人群”与“朋友圈”的扩展显而易见。

希尔登楼梯再上新台阶

坚守初心,不断开拓发展-

展望未来,为梦想造楼梯-

江苏希尔登楼梯有限公司于去年落户江苏徐州丰县,今年5月开始投入生产,公司占地130亩,厂房面积5万余平方米,有实木车间、金属车间、喷涂车间、培训中心等八个车间,预计年底将全面投入生产。希尔登楼梯自1998年成立以来,荣获了中国楼梯十大品牌之一、金木楼梯领军品牌之一、中国家装产业金砖奖、楼梯行业特别贡献奖等多项荣誉,开创了金木楼梯的先河,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希尔登楼梯再上新台阶

希尔登楼梯董事长、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委会执行会长潘观复表示,希尔登楼梯主营方向是纯手工私人定制,不限木材、不限款式,通过平面图、立面图、三维图等多种设计形式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给客户完美的体验。

希尔登楼梯再上新台阶

发源地在浙江台州的希尔登楼梯为什么会选择不远千里的丰县建设新的生产基地呢?希尔登楼梯董事长、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委会执行会长潘观复表示,有两个原因:一是丰县是全国有名的实木基地,有很好的产业基础,这里有上千家楼梯制造企业以及配套企业,可以进行更好的技术交流,促进合作、相互赋能、共同发展;二是因为丰县提出了“工业立县,产业强县”的口号,有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可以大力发展工业,让企业可以安心发展。

希尔登楼梯再上新台阶

希尔登楼梯的愿景不仅是制造有形的楼梯,更要建设让梦想实现的无形楼梯,希望每年可以达到年产值5亿元的目标,想在2021年年底人才规模达到500多人,让希尔登楼梯走进千家万户,希望以后可以和家装公司、房地产等配套企业进行融合发展,共赢未来!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