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三十余年教龄难敌恶性肿瘤 教师求助360大病筹期待爱心捐助

来源:时间:2021-04-20 11:15:05 阅读:-

人们从不吝惜用最美的言辞来赞誉人民教师,无论是灵魂的工程师还是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蜡炬,人民教师总与付出奉献产生着强关联,而当这些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青春甚至生命的人遇到重大疾病,又是谁能伸出援助之手?

在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温塘镇,54岁的康杰雄已经在三尺讲台上耕耘了三十余年,虽然每天早起晚归很是辛苦,但是能为这份神圣的职业奉献自己的全部青春,康杰雄自己依然觉得很光荣。如果不是病魔的困扰,康杰雄可能会在教师岗位一直坚守到退休。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康杰雄的身体一直都不是很舒服,但他却没有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直到最近实在扛不住了,他才前往医院。本以为只是年龄大了身体不如从前,却不曾想最终的检查结果犹如一道晴天霹雳,让康杰雄的一家都陷入了绝境。

根据医生的检查结果显示,康杰雄所患的是“非霍奇金淋巴瘤:粘膜相关B细胞淋巴瘤”,检查结果一出来,康杰雄就被医生安排住进了医院接受治疗,从此围绕着康杰雄的不再是讲台与学生的欢歌笑语,而是变成了冰冷的病房。由于需要进行多次的化疗和移植手术,医生预估康杰雄的治疗费用在45万左右,虽然家人一直安慰康杰雄会不惜一切代价进行治疗,但家里的经济条件康杰雄再清楚不过了。

妻子多年来身体不好,一直要依靠药物来维持健康,而儿子正在读高中一年级,康杰雄作为家中的顶梁柱,一直也赚着微薄的薪水,一家人长年维持着温饱水平的生活。为了给康杰雄治病,家中已经花光了所有积蓄,亲戚朋友虽然也倾尽了全力,但是距离45万的治疗费用,依然有着不小的差距。

为能够能够凑齐医疗费用,康杰雄决定通过360大病筹来向全社会求助,希望通过好心人的捐助来筹集45万元的治疗费用,他在求助公告中写到:“希望好心人帮帮我,让我可以好好活下去,让我可以告别病房,回到那个美好的世界。”

4月18日,在康杰雄的求助正式上线后,广大爱心人士便被康杰雄多年来兢兢业业的精神所感动,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仅仅一天的时间里就为康杰雄筹措了7万余元的善款。同时,360大病筹也为康杰雄开启了官方配捐通道,在广大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已经获得了200元的配捐额度,距离500元的配捐金额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你愿意帮助这个爱岗敬业的人民教师,可以前往360大病筹公众号回复“人民教师”获取捐助链接,共同帮助康杰雄早日战胜病魔,重掌教鞭。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