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业新力量 于斯更为盛——2021互联网岳麓峰会新湘会专场活动

来源:时间:2021-04-23 17:00:07 阅读:-

古有朱张会讲,今有岳麓峰会。一场互联网行业盛会如约而至,八方宾客齐聚岳麓书院,又一次在长沙响彻互联网产业的自信强音。2021年互联网岳麓峰会新湘会专场活动于4月16日下午在长沙岳麓书院举行。该活动由互联网岳麓峰会组委会主办,新湘会承办。在两个百年交汇和“十四五”开局之年,本次岳麓峰会新湘会专场活动以“创业新力量 于斯更为盛”为主题,围绕产业企业发展、工业互联网、数字新经济、5G智能与移动支付等新兴业态展开讨论与关注。新一代的互联网行业企业家不断传承与创新,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基础,为经济发展提供新活力,将湖南与长沙互联网的产业特色推向新高地,为长沙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明理、省政协常委、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大庆、长沙市信产园党工委书记肖勇军、长沙市移动互联网及应用软件产业链办公室副主任罗乃熙等领导出席此次专场活动。

此次专场活动由新湘会会长,犀牛之星董事长刘卫武主持。创业黑马创始人、董事长牛文文主旨演讲《注册制下的产业创业》;贝壳找房高级副总裁李文杰主旨演讲《服务提效时代的创新机会》;创蓝云智CEO唐小波主旨演讲《企业进化的商业化组织架构升级》;易宝支付CEO、创始人唐彬主旨演讲《企业如何差异化破局》;启赋资本创始人傅哲宽主旨演讲《洞察投资之道》。嘉宾演讲主题热点从过去的“智能互联”到如今的“智能网联”,反映的是产业发展的变迁。

其中,圆桌论坛《预见未来新商业》由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倪正东主持,参与讨论嘉宾为易宝支付创始人兼CEO唐彬、金斧子集团创始人兼CEO张开兴、华阳信通董事长黄新山、小滴云CEO袁醍、河东智能总裁刘正林,嘉宾分别代表互联网金融、金融投资、数字工程、5G应用、智能家居等领域。同时第二直播现场的大咖云集在映客直播的支持下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分享,互联网企业大咖们在星城交流、探讨,碰撞思想的火花,也让人们在这里触摸到互联网发展的最前沿,带来一场互联网的饕餮盛宴。

近年来,作为湖南省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领头者和全国互联网产业第五城,长沙在经历多年的摸索奋进后,不仅打响了城市新品牌,同时也成了全国互联网的创新高地。这其中,作为承办此次专场活动的湘籍互联网创业者互助组织新湘会,7年来不断“收揽人才,聚合精英”,旨在共同分享互联网行业发展思考,展示互联网技术最新成果,探讨互联网行业发展的未来前景。岳麓峰会新湘会专场活动带领湘籍互联网企业家共同寻找互联网的春天,推动长沙拥抱以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新经济。岳麓峰会,互联互融,创业新力量,于斯更为盛。


[责编:周听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