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融合梦想 赢在未来 2020年中房榜长沙站年度盛典完美落幕

来源:时间:2021-01-16 17:46:05 阅读:-

2021年1月14日,主题为“同生态·共营销”的2020中国房产风云榜长沙站年度盛典,于长沙国金中心尼依格罗酒店完美收官。
58同城副总裁/安居客新房总经理赵彤阳、安居客全国总编及新房运营总经理/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院长/央视财经频道及第1财经特约房产评论员张波、安居客新房中南大区总经理及湖南公司总经理彭博、安居客新房运营副总经理及副总编辑/湖南省房地产经济研究会特聘专家顾问李卓羿、安居客新房中东南大区运营总监谭晖与会。
此外,盛会还汇聚了长沙房产圈资深行业大咖、知名开发商高层、优秀从业者等数百名业内精英,将共同探讨新时代下房地产营销领域的线上自营销新赛道,推动房地产行业的技术革新与服务升级。
线上化、智能化将成房产营销新航道
2020年“风口”之下,房地产行业的线上化时代加速到来,线上营销成为房企难以逾越的新生态,而如何将高度依赖线下的行业整体复刻至线上,并有效利用线上工具发挥营销优势,成为房企新的挑战。

58同城副总裁赵彤阳女士在现场致辞表示,2020年,将是房地产行业线上化加速的转折之年。尤其在用户影响力愈加凸显的未来,线上化、智能化将成为行业营销模式的新变革。而安居客希望,与房企一起努力,通过搭建线上营销生态链,共同应对新挑战。
其实,回顾2020年楼市,从上半场的疫情,导致楼市几近停摆,线上看房兴起,到下半年市场迅速回暖。区别于往年倚重线下传统营销渠道,2020年及未来线上自营销将带来新的机遇。

对此,58安居客研究院分院院长张波认为,2021年将是房地产发展新阶段,其宣告着粗放型跳跃式发展的落幕,未来的房地产增量市场规模将逐步走低,而受5G等新技术的影响,房地产行业本身将会迎来更具科技含量的增长,尤其是,房产服务形式和线上化发展将产生全新的变化。

安居客新房官方旗舰店助力房企线上自营销

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安居客在2020年推出新房官方旗舰店,相比于单纯的楼盘线上介绍,官方旗舰店将通过对用户数据进行跨平台、跨场景追踪和精准消费需求分析,提高房客匹配推荐的运营效率,形成全生态营销场景,驱动线上访客高效转化率,提升精准获客量,有效赋能案场自营销服务,降低项目营销费率,为房地产企业构建线上自营销阵地。
当前房企营销费率高企,线下传统渠道不断蚕食房企利率,官方旗舰店将给行业注入一股新流。

这是一种“细水长流”式的业务增长模式。58安居客新房湖南区域总经理彭博直言,从业务模式看,分销绑架房企正加剧行业非良性发展,房企营销费率高,企业利润变低已成重要问题。能否实现自主化的线上自营销将成为破局关键。
彭博深刻剖析官方旗舰店将细致拆分线上营销到线下带看的各个流程,帮助项目筛选优秀线上顾问、组建专业的线上营销铁军。
项目可通过楼盘线上管理系统,对流量线索的来源、状态进程、意向度等进行实时分析,将最好的线索信息留给最优秀的置业顾问,让更多高意向的购房者精准转化至售楼处成交。

而安居客新房运营副总经理李卓羿在“憧憬2021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主题演讲中,提出今后疫情管控将成为新常态,而以5G为主的互联网新技术的应用,也将加快各行各业在线化速度,未来更是房企在线化发展的集中爆发期。

对此,安居客新房官方旗舰店将通过官方认证、金牌顾问、VR带看、优选直播、无忧锁房、特惠订房、安居保障、一房一价等八重精选服务,为开发商提供多种形式的线上营销手段,重构线上一体化营销工具。
那么,在营销实操过程中,房企该如何解决线上用户把控、获取精准流量及跟踪转化效果等核心环节?

从实际案例来看,湘江智谷品牌营销负责人/湘江智谷配套住宅碧桂园智慧城市营销负责人李熳,以全流程的实操案例讲解了案场如何通过官方旗舰店达成成交,从合作方的角度,跟与会嘉宾进行了分享。

此次盛典,最后在2020中房榜长沙站优秀项目颁奖活动中迎来高潮,2020年度官方旗舰店金牌项目、2020年度官方旗舰店人气楼盘、2020年度官方旗舰店优选楼盘等多个奖项落地,同时还有丰厚的礼品及抽奖活动,引爆现场气氛。
在荣耀总经理熊曼丽、安居客新房湖南公司副总经理罗晶、安居客新房中南大区运营主管贺曦曦、安居客新房华中大区市场主管杨燕青均出席了本次盛会。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