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黑舞者app:您身边的舞蹈私教专家

来源:时间:2021-01-16 15:46:05 阅读:-

黑舞者app是一款舞厅约课以及老师课程分享社区的app产品。

一、有趣的程序设计

黑舞者APP是体育舞蹈文化新业态舞蹈老师+互联网、渠道+用户、合伙人制度的移动舞蹈约课创业平台公司。服务全国,跳舞先预约,学舞更简单!

二、特色的舞蹈教程

服务全国教练舞厅是黑舞者的核心功能,舞种:怀标舞【教练舞】摩登舞,拉丁舞,广场舞。

三、严密的安全系统

尊敬的各位舞蹈老师及黑舞者用户您们好,黑舞者APP依托阿里云储存器,将严格保护用户资料,泄密用户资料属于违法行为,为了舞蹈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为了你和家人的幸福安全、请远离无证舞蹈老师,黑舞者与您终身跳舞!

四、全新优化舞厅管理系统

统一支付、代发工资、活动宣传、教务管理、获客引流、财务统计、多点管理、会员管理、全国约课、师资管理、二级分销。官方认证。

五、最重要的是,黑舞者app是中国教练舞厅指定app。

1、为您提供各种精彩的舞蹈教学,如果您有喜欢哪一位老师,还能够直接进行线下约课,全国各地的专业舞蹈老师即将竭诚为您服务。

2、设置有交流反馈中心,在这里面,您可以畅所欲言,不管是对舞厅、舞蹈老师的吐槽还是看法,还是觉得此app有什么不足之处,您都可以畅所欲言,在这样一种全透明的大环境之下,您可以及时反馈问题,黑舞者也会由衷感谢您的建议和意见!

3、帮助您能够约到心仪的舞蹈课程,搭建这个平台的目的就是想要将线上线下爱好跳舞的用户都聚集在一起,能够相互认识相互了解,并且一起相互切磋相互学习,从量完成一种质的转变。

4官网认证此软件,若是遇到爽约问题,也有相对应完善的售后服务,包您满意!更具有特色就一对一的小课服务,快速提高个人舞蹈水平,所以不管怎么样,这都是一次令您难忘的体验。

5、可以完成全国约课,有着详细的系统备案以及丰富的舞蹈资讯,舞厅音乐、另外,还有特色舞蹈小课,爽约包退,持证上岗,安全无忧。

合法经营,有效运营,教练优秀,账务清楚,线上线下一目了然,线上支付,线下一对一实体教学,盈利形式多样,量身定制方案,降低人力损耗,运营成本,建立教练信息数据库,规范教练综合素质等问题,全面提升连锁教练舞厅各项数据指标。不管您是想要学习舞蹈,还是说您想要加盟我们,还是说您有了这样一个创业的想法,请一定要相信您的选择,您的舞蹈将会进步神速,您的教练舞厅即将改变,您的创业将会大获成功。

黑舞者app初次发布,属于舞蹈健身类,归属行业:舞厅,成人舞蹈小课平台

黑舞者APP归属怀化澎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持有备案号和软件著作权。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