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欧美民众为何总为一款国产手机而折腰?!

来源:时间:2021-01-17 15:08:09 阅读:-

去年,一加手机的一加5T在法国巴黎举办Pop-Up活动时,据亲历现场的新浪记者报道,排名前三位的一位法国消费者,提前了6.5个小时过来排队。

欧美民众为何总为一款国产手机而折腰?

而在今年的一加6 Pop-Up活动现场,美国纽约排队人数漫延好几个街区,据BusinessInsider报道,有些市民提前了12个多小时来活动现场排队。当然这时间并不是最早的,据称德国的一加6快闪现场,最早过来排队的用户提前了17个小时。

欧美民众为何总为一款国产手机而折腰?

据事后一加官方公布的消息,今年5月21日起的全球11个国家26个城市的OnePlus 6 Pop-Up活动中,总计参与活动的用户数超过了15000人,是一加手机历史上规模最大、参与用户数最多的一次Pop-Up活动。

欧美民众为何总为一款国产手机而折腰?

图:一加5T手机

那是何原因让欧美用户为一款国产手机屡次折腰呢?实际此前有现场排队的用户表示过:相比于谷歌、三星的同级旗舰,一加手机不但拥有相同的A级体验,价格却只有竞品的一半左右,这就是为何要选择一加手机的主要原因。当然也有好多外媒表示了同样的意思,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The Verge》评价一加5T时的说法:5T 这款手机在 $499 的定价下,性能和外型却甚至足以秒杀市面上定价为其两倍的手机,在同等价位预算的情况下,你不可能再找到会比它更值得推荐的手机。

欧美民众为何总为一款国产手机而折腰?

图:一加6手机

实际确实如此,一加历代产品在保持最顶级的硬件配置、最优秀的做工设计、最流畅的用户体验的同时,还有最具竞争力的定价优势。性价比虽说不是万能的,但是对于一加手机这种能在硬件、做工、细节、体验等各方面都做到了业界顶尖水准的同时还有定价优势,这就是最为难得的地方。

另外对于欧美用户而言,安卓的原生系统有着极高的号召力,谷歌手机一直深受极客一族及欧美高端人士的喜欢,最大的原因就是第一时间能体验到最新的安卓原生系统。而一加手机连谷歌工程师都放弃自家产品而选择它,除过同样的简洁易用Android版本外,上边说过的定价优势也是一大关键。反观三星,由于重新做过二次开发,与运行原生安卓系统的其它手机相比自然会有比较明显的体验差距。

欧美民众为何总为一款国产手机而折腰?

图:OnePlus 6 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

另外一方面,一加手机追求产品背后的品质生活态度非常深得欧美用户心声。比如在2016年,一加手机联合法国巴黎的全球时尚风向标colette联合推出过一款OnePlus3T colette纪念版手机,在时尚圈中引发了巨大轰动;

2017年,一加手机又联合法国知名艺术大师推出一款一加5 JCC特别版,成为科技与艺术跨界合作的典范;同样是2017年,一加联合迪士尼《星球大战》IP推出的一加5T星战版在印度和北欧市场销售,又在影视界吸粉无数。

本次的一加6手机,一加联合漫威《复仇者联盟3》推出的OnePlus 6 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由于其稀缺属性,自上市发布以来市场上一直是一机难求。一加手机与时尚、艺术、影视等领域的合作,更彰显一加手机一直追求的品质生活态度的做机理念。

最后要说一句,这款OnePlus 6 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明天上午10点再次迎来开放销售,同时月牙白版也迎来首销,可以说是抢购的又一个最佳时机。同时,其它版本的开放销售,包括亮瓷黑6+64GB版本的现货销售,我们自已也可以方便使用上这款深受欧美人士喜欢的国产手机。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