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iPhone6s电池容量缩水被索大法嘲讽

来源:时间:2020-10-27 06:54:48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9月10日信息,备受关注的苹果iPhone 6s早已于今天零晨1点宣布公布了,该设备不仅增加粉红色版,并且在配备上面有各个方面升級,让诸多果粉心潮澎湃。缺憾的是,iPhone 6s电池容积却仅有1715mAh,对比iPhone 6(1810mAh)略微缩水率。

iPhone 6s电池容积缩水率 被索秘笈讽刺

iPhone 6s电池容积缩水率

iPhone 6s新品发布会上,iPhone主要详细介绍了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A9CPU和三d Touch显示屏等內容,却并沒有表明该设备电池电量。但外国媒体在苹果发布的企业宣传片中发觉了眉目,如圖所显示,iPhone 6s配置的应该是1715mAh充电电池。

iPhone 6s电池容积缩水率 被索秘笈讽刺

iPhone 6s被sony讽刺

除开遭受客户调侃以外,索尼大法也看不过去了。sony在Twitter发图称Siri,大家来谈一谈续航力吧?仔细的网民应当能发觉,下边还一行大字——来用索尼吧!简直索秘笈的心,路人皆知。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