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小米10青春版带着MIUI12来了

来源:时间:2020-10-26 14:37:06 阅读:-

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每日给您产生全新流行的科技新闻,让您足不出门也了解高新科技圈大事儿!

今天早上,小米手机公布将于 4 月 27 日中午 2 点举行新产品发布会,产生小米手机 10 青春版和 MIUI 12 2款商品。

小米手机 10 青春版带著 MIUI 12 来啦,4 月 27 日公布

依据官方网信息内容,小米手机 10 青春版适用 5G 互联网,配用集成浴霸排序的后置摄像头四摄,适用最大 50 倍数码变焦。从正方形设计方案看来,长焦摄像头应当选用了潜望式构造,而小米手机 10 青春版也将变成第一款选用该构造的红米手机。除此之外,小米手机 10 青春版还将在主推轻巧、五彩缤纷设计方案。

小米手机 10 青春版带著 MIUI 12 来啦,4 月 27 日公布小米手机 10 青春版带著 MIUI 12 来啦,4 月 27 日公布

除开手机上,MIUI 12 也将在本次新品发布会现身。综合性现阶段已经知道信息内容,MIUI 12 将系统对动漫、深色模式、照相机互动、专注模式、多个任务网页页面开展改善,并添加全新升级的汇聚历史时间消息推送、小米手机c语言编译器、AI 实时字幕、全新升级传送器、蝰蛇音效等作用。小米手机 10 青春版有希望变成第一款原厂配用 MIUI 12 的型号。

小米手机 10 青春版带著 MIUI 12 来啦,4 月 27 日公布

据了解,MIUI 11 于 2019 年 9 月末公布,至今已有仅有大半年上下的時间,大版本升级的頻率還是较为高的。此外,MIUI 11 公布后约十几天,第一批型号就迈入了稳定版升级,坚信 MIUI 12 的兼容速率也会合乎大伙儿的希望。

小米手机 10 青春版带著 MIUI 12 来啦,4 月 27 日公布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