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常德高星商业广场 “决战到底”超级家装节闭幕式隆重举行

来源:时间:2020-09-17 17:18:05 阅读:-


9月16日,常德30余家建材联盟商家共同举行的“高星商业广场&‘决战到底’超级家装节”闭幕式在高星商业广场营销中心隆重举行。高星商业广场项目全体成员、30余家建材联盟商家及新老客户共600多人参加。



风调雨顺,高星迎宾。受常德海仑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卫斌委托,副总经理任四新致欢迎辞,并对参加本次活动的行业商户表示欢迎与感谢。任四新表示,高星商业广场将立足常德,做好市场的开发和运营,联手居然之家和家居建材精英,建设泛湘西北区域家居建材品牌市场,成为企业发展、创造财富的理想平台。



据了解,“超级家装节”自8月28日在高星商业广场启动以来,市民通过“超低特惠”“进店领微信红包”“买家居建材送高星购房券”等多种形式参与,给常德市民带来了一次全新的家装体验,“家装节”期间累计交易量达2千余单,成交额达6千余万元。此次活动为“超级家装节”的闭幕活动,旨在盛情回馈参与的市民。



活动中穿插精彩的文艺节目和多重抽奖互动环节,不时有幸运观众获得心仪的礼品。现场气氛活跃,观众们激情盎然!最后的终极大奖抽奖环节,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汽车(首付)、金条、洗衣机等等,一一被幸运客户抽中,获奖的客户们惊喜倍出,收获满满,现场气氛也再次被带入高潮。



据悉,高星商业广场项目是湖南省重点项目,集商品展示与交易、电子商务、智能仓储、商务办公、购物休闲、美食娱乐于一体的大型现代生产生活服务综合体,其规划完全按照现代商贸物流标准设计,超越以往的综合市场,整体布局更加科学有序,业态组合更加丰富精细,功能配套更加集约完善,产品品质更加精致高端,物业价值更加多元丰富。高星商业广场的家居建材板块汇聚众多兼具品牌与设计力的商家,致力于将打造高端品质专业市场,提供先进的运营服务。

下午举行的闭幕活动全程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和客商,在高星商业广场营销中心大厅内的沙盘区、洽谈区,咨询声和讨论声此起彼伏,热度空前。现场人流如织,气氛火爆。此次以高星商业广场为中心的主题活动,赢得众多投资者和广大市民的高度赞誉!(通讯员 王辉)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