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雷军手持小米1老照片被热议,当年它是多少人心中的神机

来源:时间:2020-09-20 10:11:44 阅读:-

小米雷军手执小米1旧照片被强烈反响,当初它多少钱人心里的神机

有谁你是否还记得这张相片,相片中的小米雷军手执的便是小米手机第一部手机。而菜盘周边还用真实的小米手机摆了一个MIUI的字眼,坚信它是如今许多 老米糊见到后都是会禁不住的一张照片。当初小米手机的出現尤其是MIUI的出現,给那一波人产生是多少的快乐。

小米雷军手执小米1旧照片被强烈反响,当初它多少钱人心里的神机

当初小米手机称自身“为发烧而生”,年青人的第一部智能机。如今看来当初小米手机的精准定位十分的精确,小米1在当初配备硬件配置是最顶尖的,但价钱确是最少的仅为1999元。也是小米1的公布打开了国内智能机转型的帷幕,让国产智能手机立在了全世界智能机行业的顶级以上,现如今国产智能手机年销售量早已占到全世界的一半之上。

小米雷军手执小米1旧照片被强烈反响,当初它多少钱人心里的神机

现如今的红米手机早已公布了六代,第七个型号也将要面世。但是如今小米手机的重心点在MIX2S以上,它将于当月27日宣布公布。听说是高通芯片骁龙845 8G RAM 双摄像头,也有基本上100%的全面屏手机。坚信该设备公布以后也是红米手机有史以来的一个里程碑式。

大伙儿都说小米手机如今的总体目标便是超过华为公司重返中国第一,实际上小米雷军的理想远远不止于次,小米雷军要想的是以零售为突破点,让任何人都能感受到高新科技的快乐。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